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车队里90%都是奥铃,这就是他们的选择!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分享按钮

  大家都知道,能为大型的连锁超市配送果蔬和日用品的物流公司一定有着强劲的运输实力!作为福州市家喻户晓的永辉超市,其生鲜产品的销售额已占总体业务的50%以上,而厦门的荣顺辉物流经过多年的经营和市场深耕,已成为下厦、漳、泉三地,永辉超市最大的运输合作伙伴之一。

  荣顺辉物流是一家拥有40多台轻卡的庞大运输队伍,其中还有10台车是专门进行冷链配送的。

1.webp.jpg

  伴随着永辉超市的不断扩张,荣顺辉物流的配送能力也在逐步提高。能做到同永辉超市共同成长,快速发展,与荣顺辉物流的两位负责人的努力和在车辆的选择上不无关系。

  胡荣贵:竭尽全力满足客户需求

  胡荣贵早年是在一家外企做管理,积累了很多的相关经验。经过多年的知识经验积累和个人成长发展后,他与朋友苏得意取得了合作,共同创立了厦门荣顺辉物流。

  胡荣贵主要负责业务对接,苏得意主要负责后勤管理, 虽然两个人的合作十分默契,但只要是创业,只要是从零开始,想要度过起步阶段,也是十分艰辛的过程。

  2018年是荣顺辉物流迎来飞速发展契机的一年,永辉超市在厦门开设多家“生活店”,这促使荣顺辉物流每个月至少要增加一台冷藏车来应对接踵而来的大量物流需求。

  胡先生说:“以前我们都是常温的铁皮车,为了跟上永辉超市的脚步,我们一点一点摸索着更换新车,不断寻找性价比高的车辆来保证服务水平。”

  胡先生说到这里的时候,也表达了一个创业者的担忧,“要想收回成本,企业的投入与管理都必须跟上,如果光投资不管理,或者只抓管理不知投资,效益就无法得到保证,导致恶性循环。”确实,创业公司必须要在每个小地方“斤斤计较”,不然无法成长更无法立足。

  胡先生在对比多个品牌后,最后选定了奥铃。他说:“我选择的车辆90%都是奥铃,其中主要是奥铃捷运与奥铃TX两款车型。奥铃不仅市场口碑非常好,真正使用上才清楚的知道降本增效的车辆是什么样子的。我们公司使用这两款产品可以说非常放心。毕竟我们做运输的,最重要的是能够尽全力满足客户要求,将蔬菜水果安全运送到商场和超市里,所以奥铃车辆良好的稳定性对我们来说真的特别重要。”

  另外,奥铃还为荣顺辉物流提供了贴心的售后服务,这让胡荣贵赞不绝口。“奥铃4S店会根据荣我们的货源、载重量来推荐合适的产品,车辆的维修和保养也非常及时。”

  据胡荣贵透露,荣顺辉计划在未来给车型进行全面升级,他的目标就是奥铃速运与奥铃新捷运两款产品。

  其中,奥铃新捷运最受他关注,“我实际考察过,奥铃新捷运的扭矩大、提速快、油耗也更低,非常符合我们城乡高效运输的需求。”

  苏得意:“服务好、车辆多”是企业立身之本

  荣顺辉物流的另一个负责人苏得意言简意赅地用六个字对目前荣顺辉物流的优势进行了总结:服务好、车辆多。

  服务方面,荣顺辉的驾驶员整体素质非常高,给客户带来了优质的服务,这让货主赞不绝口;车辆上,因为大部分选用的都是奥铃,所以荣顺辉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是超市物流配送领域中的“领头羊”。

  “只要永辉超市开设新店,车队就要添置新车来配合业务。”苏得意说。2018年,荣顺辉物流增加了9台轻卡,清一色的是奥铃品牌。毕竟好品牌、好产品才是让人不断回购的理由!

  也正是在这一年,他感受到奥铃产品“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他评价道:“我们最看重它的节油性能,如果说一公里省一毛多的油,那么一年下来,这笔钱就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2019年,永辉超市的发展速度依旧迅猛,这与其配套车队的运输、配送体量关系极大。正是因为两位负责人都一致选择了奥铃,让车队保持降本增效,我们相信属于厦门荣顺辉物流的运输时代,或许已经到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