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广州渣土车客户代表走进湖南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分享按钮

  孟夏之时,万物并秀。近日,广州深马携广州信明运输有限公司、广州从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客户代表走进湖南华菱•星马参观考察。湖南华菱常务副总经理刘威、湖南星马副总经理邢军热情接待,并与客户一行座谈交流。

1.webp.jpg

  座谈会上,刘威简要介绍了湖南华菱•星马公司基本情况。刘威说:“近年来,公司致力于建设集团公司南方总部基地。2018年,湖南华菱共完成各类底盘及牵引车3222台,同比增长48.75%;湖南星马共完成各类上装2007台套,同比增长32.74%。出色的市场业绩,不仅印证了公司的实力,也激励着湖南华菱•星马人不断前进。广州客户一直是湖南华菱•星马公司的忠实客户,为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与支持,公司将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

  双方还就目前渣土车市场行情以及广州渣土车标准切换进行了研讨。据了解,现阶段广州渣土车标准由三桥向四桥轻量化切换,并且该标准向佛山、顺德、潮汕地区等辐射,客户切换群体较大,市场行情明朗。

  会后,客户还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和生产工艺。公司一流的生产工艺和现场管理水平给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表示:“此次走进来,看到了先进的重卡生产工艺,也感受到了信息化、智能化的生产理念,这里就是高质量、高水平的现代化重卡汽车制造基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