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田奥铃再发力,“绿通神器”剑指农业大省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分享按钮

  目前,公路运输已经占到全国总物流运输量的75%左右,成为神州大地上物资运输的主体。作为其中较为特殊的物资运输种类:绿通运输,更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蔬菜瓜果、生鲜食材,从国外到国内,从一座城市到另一座城市,从田间地头走向餐桌饭碗,关系着每个人的日常所需。老百姓的一餐一食,每一天的供给都离不开绿通运输,可以说是老百姓的菜篮子工程,只有良好的绿通运输环境才能为人们提供更好的生活保障。

1.webp.jpg

  由于绿通运输的特殊性,因此出现了一批“特殊群体”:绿通司机,尽管有“不卸货、不扣车、不罚款”的政策加持,但绿通依旧是公路运输人口中的“深坑”,“绿通苦、绿通难”是大家对绿通的普遍观点,而这一切的根本原因在于绿通运输货物对时效性、完整性的严苛要求,考验绿通司机的同时,也是对车辆动力、安全、油耗等方面的极大考验。

  国家一直倡导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水平,福田奥铃作为奥铃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致力为用户提供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

2.webp.jpg

  以“新奥铃 新勒芒”为主题的“福田奥铃&福康杯’2019中国轻卡实况挑战大师赛的第二站将落地农业大省山东,聚焦绿通运输痛点,通过此次赛事,奥铃将优秀的企业服务进一步提升,几大看点备受期待。

  产品提升:针对绿通司机的车辆需求,奥铃将发布全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即将到来的“绿通神器”具备动力强、重载稳定、通过性高、油耗低的特点,并且黄牌合规,上牌无忧,让每一位绿通人赚钱无忧、通行无忧;

  救援提升:“天有不测风云”,奥铃急用户之所急,忧用户之所忧,推出“奥铃救援三小时达”的服务,用及时、快速、高效来解决用户车辆道路救援服务问题。让运输人享受更加便捷的保养服务,减少因车辆问题造成的误工;

3.webp.jpg

  专业提升:在“新奥铃 新勒芒”赛事中,必不可少的便是专业培训环节,专业讲师的讲解和示范,将从“节油”“安全”等多方面提升运输人的驾驶技巧,而且为运输收益再添一层保障;

  关怀提升:奥铃不仅用心研发产品,更不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奥铃将继续发扬公益精神,发布“奥铃领跑公益计划”,关爱轻卡司机及其子女,为社会公益贡献企业力量。

4.webp.jpg

  除以上精彩看点,此次赛事更有着特别的意义:福田奥铃迎来第80万台轻卡下线的喜讯。这是奥铃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最好见证。一路走来,奥铃始终保持着匠人的钻研精神,针对不同客户的产品需求、不同产品的使用场景,去思考去尝试,通过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发展。这特别一刻,更不容错过。

  十年奥铃勒芒,惊喜从未停歇。“新奥铃 新勒芒”中国轻卡实况挑战大师赛此次更是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如总决赛个人冠军的奥铃轻卡一台、团队奖美国7日康明斯参观游,分站赛亦有冠军万元大奖(所获奖金,需按国家规定,缴纳个人所得税),6月18日勒芒巅峰对决,等你来战!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