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试驾J7吗?全路况,随便开,全场跑那种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分享按钮

  6月14日,2019一汽解放J7高端品鉴会在宿迁如期举行,本次J7专场试驾体验会,邀请了来自宿迁区域20余位用户齐聚一堂,共同感受一汽解放全新一代智能卡车J7的产品魅力。

1.webp.jpg

  J7有多牛,不看不知道

  随着现代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无论是用户还是市场,对于运输车辆的要求都变得越来越高,解放J7应运而生。

  一汽解放官方驾驶培训师王洪禹先生带领用户对解放J7进行实车绕车讲解,并从6个方面诠释了解放J7的独特魅力。

2.webp.jpg

  高可靠

  B10寿命150万公里,经过1800万公里超高强度试验。

  高收益

  解放独有体系节油技术、超长保养周期,实现箱桥20万公里换油、低TCO,高出勤率、同时配备专属服务包及金融优惠,让客户达到收益最大化。

3.webp.jpg

  高安全

  全钢材驾驶室,发动机制动功率高达300kW,制动系统压力提升,制动距离缩短,配备EBS+ESC、ACC+AEBS、LDWS+驾驶员疲劳辅助、FCW等电子主动安全技术,让用户安全无忧。

  高智能

  主动安全预防与控制技术、VCU智能节油技术、人机交互技术、L3级自动驾驶。

4.webp.jpg

  高保障

  超长质保,尊享优先服务、上门服务、免费拖车救援、最快服务时效保证。

  高舒适

  2150mm最高驾驶内室、810mm宽卧铺配备集成开关、平地板,超大储物空间、国际一流操控性能、中级乘用车级别噪音振动水平。

  J7好不好,试了才知道

  5辆解放J7蓄势待发,全程约90公里的完美试驾路线,在全面考验动力和操控性能的试驾活动中,用户不仅体验解放J7在县道颠簸路段换挡、加速的稳定性能,前桥2片簧设计,后桥8气囊空气悬架、驾驶室4气囊悬浮减震设计也发挥了作用,保证车辆平稳经过颠簸路段,驾乘感受一流。

5.webp.jpg

  J7驾驶室配置4点悬浮悬置和主驾驶空气座椅,高密度加厚地毯及机舱隔热垫,高效密封隔绝热、声传导,车门双道密封条,让用户在省道及高速路段对J7的静音舒适性惊叹不已。

  都说J7好,才是真的好

  经过试驾后,用户表示:解放J7无论从个人的驾驶舒适性及操控性方面,还是从节油、安全可靠性方面,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国产重卡解放J7真的是卡友们的不二选择!

6.webp.jpg

  本次J7试驾活动随着用户们的完美试驾圆满结束,全新智能J7带领用户们体验到驾驶的乐趣,完美的操纵力,安全舒适的上路体验,相信通过本次试驾活动解放J7将会成为更多卡友的挚爱,解放也必将成卡友们创富路上的坚强后盾!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