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赤裸裸“拦路抢劫”!不交钱不放行!路过的卡友注意了!
文章来源:卡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分享按钮

  近来,在江西省高速收费站发生的一幕,让卡友怒不可遏遏,这分明是在抢劫卡友的血汗钱。对绿通“拦路抢劫”,为创收不予放行,转发曝光!

  卡友运输同样的梅子,原本享受国家高速通行绿通免费,却被收费员认为梅子不成熟是青梅不予免费,必须缴费才能通过。司机要求收费员公开不予免费依据,却被收费员蛮横要求让司机举证青梅免费依据才行。不交钱不让通行,卡友熬不过收费站这样的坐地商,被迫缴纳江西境高速收费1750元才放行。

1.webp.jpg

  同一个政策,同在中国境内高速公路行驶,同样是运输新鲜水果梅子,执行结果是截然不同。4天前还是这台车运的同样的梅子,从陕西起运途经河南、湖北、江西到广东,全程免费通行。四天后,江西高速省界南桥收费站却以青梅不予免费,司机质问四天前免费,为何这次不免费?收费员以之前收费员免错了,由收费员垫支来忽悠。

  司机要求见收费站领导,收费员以领导在镇上,不告诉具体位置和电话,司机想见领导成泡影。货车司机报警求助当地公安,遭遇的是处警公安到现场告知货车司机,经常遇到类似投诉也很无奈,转身离开。

2.webp.jpg

  江西不予免费投诉很多:

  曾披露2016年11月17日,一辆运输苹果的货车,从陕西到江西,前面高速公路收费均免费,江西省高速石城收费站却以果箱上注明是蛇果,根本不听司机申辩蛇果是苹果所属的一种,司机投诉主管部门无果,无奈缴费1080元才放行。

  2017年5月1日,朱师傅运输胡萝卜由福建省厦门运输至安徽省合肥市,途经江西桃墅收费站时,却遭到收费站对运输蔬菜绿通不但不免费,反要增加5倍收费。收费站的理由是运输胡萝卜的车厢前方放有4个装载玻璃的架子(当时车上并未装载玻璃),收费站工作人员以混装货物、绿通政策规定不能享受。不交钱就是不放行,迫使司机缴纳惩罚性5倍逃费和基本费8100元整才放行。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