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听!】油价暴跌,创年内最大跌幅!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分享按钮

  国三加速被淘汰!各省最新最全补贴政策一览表

  2019年已经进入了六月,国六的脚步越来越近,国三补贴全面出台。2019年7月1日起,这些地区将提前实施机动车国六排放标准:北京市、天津市、河北、山西、山东、河南、上海市、江苏、浙江、安徽、陕西,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以及珠三角地区、成渝地区。

  这些地区的卡友也不必紧张,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六标准只针对新车,不溯及现有车辆,也就是说,国六标准实施后,目前已经上牌的国五、国四车辆应该不会出现不能上路的情况。

1.webp.jpg

  正式文件来了!收费公路货车车型将这样分类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行业标准JT/T489-2019的正式文件公布,新标准显示,“收费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实施日期由预计的2020年1月1日,提前到了2019年9月1日,足见新标准实施的迫切性。

  卡友们最关注的一定就是收费公路货车车型分类了,你的车属于哪类车型,卡友们可以对照下表查阅

2.webp.jpg

  重磅!油价暴跌,创年内最大跌幅

  油价最新消息:全国油价在6月11日24时暴跌,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降低465元和445元,创年内最大跌幅。

  截至目前,2019年国内成品油价格进行了11次调整。其中8次上涨2次下调(3月31日因增值税降低下调油价),1次搁浅,截至目前累计汽油上调850元/吨,柴油上调835元/吨

3.webp.jpg

  新国标出台,尾板加装终于“重见天日”,进入了合法合规阶段

  2019年5月10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车用起重尾板安装与使用技术要求》(GB/T 37706--2019),尾板国标对车用起重尾板选型与车辆相关设计要求、安装技术要求、使用要求及检验,提出了更明确的规定,将于2019年12月1日正式实施

4.webp.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