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百万名人堂 | 绝不是偶然,三辆欧曼里程均超百万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分享按钮

  一辆车运营里程超过百万

  有人会说是运气好碰到好车了

  两辆车运营里程超过百万

  有人会说这只是偶然并不多见

  三辆车运营里程超过百万

  那只能说明这不是运气,也不是偶然

  是欧曼用百万公里的事实诠释高端重卡的品质

640.webp.jpg

  百万名人最佳节油奖

  赵娣

  我开欧曼车已经有七八年了,第一辆是欧曼ETX,后来陆续加购了欧曼GTL、欧曼EST。目前车队拥有15辆欧曼重卡,其中3辆欧曼GTL只用了3年多的时间,运营里程全部超过了100万公里。虽然跑福建线路,复杂路段比较多,但欧曼重卡百公里33升的油耗让我非常满意,而且动力强,出勤率高,其它几辆欧曼重卡也在即将踏入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路上。

  赵娣作为十几年的老司机,经历了从运输者到管理者的身份转变,见证了行业的发展变化,但陪伴在他身边的欧曼重卡却一直没有变过。从欧曼ETX到欧曼GTL,再到欧曼EST超级重卡,让赵娣的卡车运输生意越来越有声有色。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