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听说重卡高原爬坡赛又来啦~往届冠军天龙旗舰邀你来战!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分享按钮

  据悉,由第三方测评公司组织的

  第三季重卡高原爬坡赛

  将于6月16日开始!

  去年的重卡高原爬坡赛

  众多卡友驾驶不同重卡参加

  最终90后选手马良金

1.webp.jpg

  驾驶着东风旗舰560

  以30分07秒的成绩

  问鼎昆仑夺得冠军

  卓 · 越 · 品 · 质赢 得 市 场 口 碑

  能够夺得冠军,他把功劳都归功于自己的爱车——天龙旗舰560。

  他从小跟着父辈跑车,对东风天龙的优越性耳濡目染“在青海西藏这一块跑车的人对东风都有很深的感情,从事运输的人多数选择东风车。”所以购车时,他将天龙旗舰560作为自己的唯一选择。

2.webp.jpg

  东风商用车能在西北多个地区成为销量之王,正是凭借其过硬的品质赢得的口碑。

  “天龙旗舰作为东风商用车高端车型,装配大排量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性好、油耗低,能够很好地适应高原路况。这在青藏高原上是公认的事实。”马良金说。

  他的车天龙旗舰560,搭载东风康明斯ISZ 13L发动机(560马力),起步超车更轻松、储备动力充足、在复杂路况下能游刃有余,让人很省心。

  而东风商用车完整、快速、密集编织的售后服务,更是在高原地区解决了众多用户的后顾之忧,能保证车辆的高出勤率,尤其是在冬季,青藏线上只有东风车主才敢放心的进藏。

3.webp.jpg

  较高的高原保有量,天龙旗舰480/520/560大马力家族全员到场,并取得得了出色的成绩。作为国内高端牵引车的代表,天龙旗舰用优秀的实力捍卫了盛名!

  动 · 力 · 升 · 级有信心迎挑战

  一年时间很快过去,2019款天龙旗舰再次升级升级,东风康明斯ISZ 13L发动机经过调校之后,动力进一步提升,发动机扭矩最高可达2640N·m

  搭载东风DT14挡变速箱,选用全新一代标载高效节能的东风德纳440后桥,最低速比可选2.575。组成大马力小速比的高效节油动力链,油耗可优化3%。山区选装包、高原选装包、家居包等,让天龙旗舰成为卡友心中可靠的伙伴。

  这场由卡友发起,专业第三方测试机构监测的高原爬坡比赛,号角已经吹响。

  上一季比赛,天龙旗舰560凭实力夺得冠军;在第三季重卡高原爬坡赛中,相信卡友们对自己的天龙系列车型也是充满信心,敢于接受更多品牌的车型前来挑战!

  期待再传捷报

  6月16日——26日  

  格尔木西大滩——昆仑山顶

  我们期待参赛的东风卡友们

  凭实力,再传捷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