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上汽跃进线控底盘冬季极地挑战
文章来源:上汽跃进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分享按钮

 

  在冬季极限低温达到零下35度的黑龙江北安极地试验场,跃进全新产品的底盘高寒标定试验圆满进行。

  今年我们来到北安进行试验的车型,覆盖了跃进轻卡、小卡、油车、新能源车中所有主力车型。

ABS

  从2016年开始,跃进产品比国标7258率先在轻卡到小卡上逐步实现了ABS功能。

  ESC

  今年正在开发的ESC电子制动稳定系统,将全面提升车辆制动安全性,并将再次领先国标JTT1178营运货车安全技术条件两年时间。该功能是上汽跃进与全球领先供应商WABCO合作开发,性能可满足欧盟ECE R13法规要求,有效实施对车辆方向和防侧翻的控制。相对ABS系统,可缩短制动距离10%。

  EBS

  同时针对纯电动轻卡,联合开发的EBS气压电子制动控制系统,制动响应时间可缩短至220ms,比国标减少60%,制动踏板感可达到轿车化的舒适度。

  EPS

  跃进还配置有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其与传统的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相比,整车操纵稳定性更佳,油耗更低,在北安的极寒条件下,仍可提供极佳的转向操控性能。

  动力总成

  优秀的底盘控制需要优秀的动力支持,跃进新能源动力电池采用磷酸铁锂类型,低温性能优异,并能自带加热系统,零下30度还能保持足够的动力和充电性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