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百城陕耀共拼搏 价值体验入终端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分享按钮

  陕汽重卡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

  坐标:河北·唐山

1.webp.jpg

  近日,陕汽重卡携手唐山辰辉举办的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大篷车路演活动吸引了众多卡友前来参加,精彩的舞蹈表演和玩味十足的“抓大钱”游戏,让许多卡友流连忘返。为让卡友们玩的尽兴,并继续宣传推广陕汽重卡,公司在公路港物流园内,持续举办了大篷车路演活动。

  烈日炎炎,挡不住卡友们的热情,许多卡友不到九点就来到了物流园参观现场展车,并且上车试乘,亲自感受德龙X3000与德龙新M3000牵引车的性能与舒适度。

  随后工作人员现场宣布此次大篷车路演活动的促销政策。此次优惠的促销政策不仅是为了回馈卡友一直以来对唐山辰辉的支持,也是为了更好的推广陕汽重卡,提高陕汽重卡在唐山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活动共计签订订单18台,收获意向客户30人。

  2019陕汽重卡济宁汇鑫

  黄金之星推广会

  坐标:山东·济宁

2.webp.jpg

  日前,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2019陕汽重卡济宁汇鑫4S店黄金之星推广会于金乡圆满开展,活动邀约竞品客户、头部客户及意向客户70余人。 金乡是位于山东省西南部,济宁市南部的大蒜之乡,资源以物流砂石料为主导,此地聚集了大批陕汽用户,陕汽产品技术的成熟,也受到此地客户的广泛欢迎。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客户们顶着火红的太阳认真听着陕汽产品经理围绕陕汽德龙X3000青春版车型进行详细解说,客户们积极提问,产品经理也一一做出详解。

  本次活动现场签单6台,收集意向客户信息10人。

  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邢台众通WP13天然气推介会

  坐标:河北·邢台

3.webp.jpg

  炎炎夏日,依然抵挡不住新老客户对陕汽重卡的热情和喜爱。近日,由陕重汽销售公司石家庄办事处联合邢台众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办以“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为主题的WP13天然气推介会在沙河市顺利进行,此次活动邀请新老客户100余人。

  邢台众通销售经理为客户们详细的讲解了天然气车的产品知识和操作方法,并为客户解答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邢台众通市场部经理和客户们进行了现场互动手机答题环节,现场气氛热烈,选出了前10名客户并送了精美礼品一份。活动现场斩获订单20台,发展意向客户10余人,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陕汽重卡在沙河区域的品牌知名度。

  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临沂郯城X3000牵引车推介会

  坐标:山东·临沂

4.webp.jpg

  日前,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临沂骏驰郯城地区X3000牵引车推介会在临沂郯城桃花筑音乐主题水上餐厅隆重举行。活动邀请区域二级网络及陕汽重卡客户共计70余人。

  活动中,临沂骏驰销售经理陈沃田为各位卡友讲解德龙X3000牵引车产品在市场上与其他竞品产品相比较的优势,对德龙X3000产品性能做了系统全面的介绍。

  陕汽德龙X3000黄金之星是中国首个大马力重卡高端牵引车产品,是基于客户实际需求,专为公路物流用户量身打造,融合匹配一系列产业链成员专供陕汽的技术,实现了“精准动力匹配、黄金动力总成、动力附件配置、风阻系统最低及全新智能驾驶”的价值运输新典范。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500+大马力平台产品的出现,意味着陕汽再次站在了行业制高点,引领中国重卡向国际大马力节油趋势迈进。通过此次活动,陕汽重卡也在用户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进一步提升了陕汽品牌在当地的知名度。

  陕汽重卡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

  坐标:天津

5.webp.jpg

  天公作美,清风怡人。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京津办事处联合天津市德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天津奥森物流园内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全价值体验之旅活动。

  首先,天津市德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于丹现场致辞,感谢各位卡友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活动,并代表厂家宣读了活动现场促销政策,在场的卡友也纷纷响应,表示有购车意向。随后,销售顾问孙旭晨和田慧勇在活动现场分别对德龙新M3000 460马力牵引车和L3000载货车从动力配置、节能科技、驾驶感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客户也将自己在运输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现场提问,销售顾问也一一进行了解答,进一步将德龙新M3000牵引车和L3000载货车的产品优势及功能烙在了客户心中。

  活动现场还为客户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掷飞镖、抓钱游戏、拉车比赛、报数比赛等现场互动游戏客户们都积极踊等跃地参与,精彩的活动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活动现场签约6台,收获意向客户15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