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汽解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解放e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分享按钮

  6月12日下午,一汽解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一汽解放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实效。

1.webp.jpg

  中国一汽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金先桢到会参加并讲话,一汽解放党委书记、董事长,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汉杰作动员讲话。一汽解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启昕主持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出席。

2.webp.jpg

  胡汉杰指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汽解放各级党组织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解放党员干部的迫切需要,是推进一汽解放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解放发展使命的迫切需要。

3.webp.jpg

  胡汉杰强调,一汽解放党委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决承担起民族汽车工业的历史使命,为把一汽解放建设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而努力奋斗,为推动一汽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按照“1个总要求、5大目标任务、4个方法步骤”的规定,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胡汉杰要求,公司所属各党委要高度重视,按照开展批次精心组织、快速行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确保主题教育的质量和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树立良好作风,防止形式主义。

4.webp.jpg

  金先桢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金先桢要求,一汽解放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中国一汽党委的重要部署。要把中国一汽党委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抓好落实,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落实。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长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单位职工代表共计8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设7个分会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