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好车推荐】北奔重卡V3ET精英版核心卖点之“安全性”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分享按钮

  前期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北奔重卡V3ET精英版牵引车的轻量化、节油性、可靠性、舒适性等优势,本期小编将继续给大家带来北奔重卡V3ET精英版牵引车安全性方面的亮点。

1.jpg

  安全性好——主动被动都安全。

  主动安全:大视野+无盲区+刹车灵+辅助制动齐全。

  被动安全:奔驰结构+超强度钢材+可溃缩式转向机构+驾驶室弹离技术。

  主动安全——视野好

  大视野:采用大曲率、全景式、夹层钢化挡风玻璃、低变形量镜面,全方位视野。

  可视面积增加20%,可视范围更广、无视觉死角,提升主动安全性

  极端情况发生碰撞,玻璃不飞溅,避免碎片扎伤。

  欧式视镜,进退无盲区:主视镜、广角镜整体式后视镜、宽视野、满足欧洲ECE R46标准。

  镜面电动调节、视野范围大、电加热除霜。

2.webp.jpg

  主动安全——刹车灵

  刹车响应快、刹车距离短:VOSS结构制动管路系统,制动系统压力提升至10.5bar,与竞品相比制动反应时间缩短0.6s,60km/h制动刹车距离减少7.2m,大幅提升安全性。

3.webp.jpg

  主动安全——辅助制动齐全

  高效辅助制动:排气制动、缸内制动、液力缓速器辅助制动系统,提高车辆下坡车速的同时,减少刹车使用频率,减少刹车片和刹车鼓的磨损,提升车辆运行安全性。

4.webp.jpg

  主动安全——北奔制动性能试验数据

  制动距离与刹车时间是安全的核心关键,您的安全是我们最优先的考虑,北奔没有折衷方案!

5.webp.jpg

  被动安全——奔驰结构超强度钢板

  结构设计理念领先:采用奔驰双空腔结构+高强度骨架驾驶室,有效保证驾驶室内部生存空间。

  真材实料:驾驶室选用1mm厚ST12、ST14、ST16 定制高强度特种钢板,强度高,抗冲击。

6.webp.jpg

  被动安全——可溃缩式转向机构

  可溃缩式转向机构:发生撞击时自动溃缩,保证驾驶员生存空间(北奔专利:ZL200810175091.7)

7.webp.jpg

  被动安全——驾驶室弹离技术

  对驾驶室和车架的连接总成进行了全面优化,发生剧烈撞击时驾驶室后移300mm,遇有更高烈度撞击,北奔独有的驾驶室自动右后上方弹离技术,确保驾乘人员安全无虞。

8.webp.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