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火辣辣的成都卡友,火辣辣的超级重卡体验营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分享按钮

  2019年6月12日,高效进化 超级重卡-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高效体验营(成都站)活动在成都市新都区传化物流园举行,通过产品讲解、购车优惠、互动互动,以及关爱卡车司机健康等环节,让四川地区火辣辣的卡友们体验了一回不一样的卡车人生活。

1.webp.jpg

  一大早上,虽然活动还没开始,很多卡友已经提前来到了体验营现场。

  到场用户纷纷体验、围观欧曼EST超级重卡2019款,抢先感受这辆全面升级的超级重卡。

2.jpg

  作为云贵川的老司机,最关心的还是动力系统。现场展示的超级动力链,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

  欧曼在为广大用户带来高品质的欧曼EST超级重卡2019款的同时,更关心卡车人的身体健康,现场准备了血压测量仪、身高体重测量仪等设备,为用户现场测量并出具检测报告,这一举措得到了现场用户的一致好评。

3.webp.jpg

  体验营更是安装了按摩椅,卡车司机现场活动观摩之余可在按摩椅上休息,舒缓疲惫感,这也与欧曼超级重卡舒适的驾乘体验升级相得益彰,缓解卡友长时间驾驶的疲劳,降低各种职业病引发的健康问题。

4.jpg

  现场还准备了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以及丰厚的奖品,让到场用户不仅游戏玩得开心,拿奖拿到手软,更缓解了长时间工作的紧张情绪,有益身体的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客户观摩体验后纷纷订车,有位卡友看中大力士拉车环节的现场欧曼EST展车,直接现场提车。

  通过这次体验营活动,不仅让用户近距离的了解了欧曼EST超级重卡2019款的出色性能,更拉近了欧曼与用户的距离,关心关爱卡友的身心健康,提高卡车司机运输生活的体验。最后,预祝四川的卡友们,开上欧曼超级重卡后运输生活越来越舒适,不仅能省钱,更能多多赚钱。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