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百万名人堂 | 爱生活爱分享 够靠谱才能赚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分享按钮

  20年货运老司机,从司机到老板,全靠百万公里无大修的欧曼十年累购40台,荐购数量达百人关爱司机似家人,办公室升级KTV,看似不误正业,实则靠谱专业——百万名人最佳运营奖韩勇。

640.webp.jpg

  进入运输行业已经近20年了,2009年结识了欧曼,并购买了第一台欧曼重卡。这十年来,欧曼产品给我留下的就是靠谱。目前车队中有一台2015年11月上路的欧曼ETX,到目前已经无大修行驶近百万公里,加上更专业,响应快,配件全的售后服务,这在煤炭运输领域是非常难得的。

  不同运输领域,对装备的要求也不一样,站在煤炭运输领域的百万公里之上,韩勇将“靠谱、专业”这四个字送给欧曼,并将靠谱能赚的欧曼分享给身边近百位朋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