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为什么说格尔发K7是真正的移动之家?这些细节告诉你
文章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分享按钮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在卡友江湖里,大马力和省油已经从原来的加分项变成了现在的选车标准。年轻侠客们开始占据江湖的主导地位,他们对卡车的要求就两个字——舒服!

640.webp (1).jpg

  每个人都想把卡车驾驶舱变成名副其实的“移动之家”,但真正能做到的却寥寥无几。有了格尔发K7之后,可以分分钟达成你的“移动之家计划”。

  大床/高顶/平地板

  超宽的900mm卧铺任你翻转;1.97米内高直立行走无压力;平地板无障碍设计增加了内饰的自由度和开阔性,你的家怎么布置,要由你自己说了算。

  预警/巡航/大面板

  驾驶室够大,开起来要更安全,车道偏离预警坐镇让你放心;想要跑起来更轻松?定速巡航帮助你节省体力;功能全,显示更要清晰,超大的中控面板,看电影都够了!

  储物/桌板/电天窗

640.webp.jpg

  192+50升的顶部储物空间,衣物被褥随心收纳;隐藏折叠式小桌板,记账娱乐一把抓;电动天窗,和卡嫂在车里一起看看星星和月亮!

  空调/电源/大冰箱

  移动之家在驻车时也要温度舒适、要有可以随时充电的220V电源、还要随时能找到冰镇饮料和水果,格尔发K7的驻车空调、车载冰箱和220V电源了解一下!

  豪华/气囊/舒适王

  黑色米色搭配内饰彰显豪华,真皮触感就是爽;气囊座椅、气囊悬浮驾驶室,车速如闪电你仍稳如泰山;Ramsis软件布置的驾驶室,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怎么动都舒服!

  除了这些优势,超宽广大视野、气动调节方向盘、中控台下沉设计、多样化的灯具设计等贴心的细节,都有助于整体驾驶舒适感的提升。

  当然,舒适的驾驶环境也离不开卡友们精心的布置,什么样的环境才能让你更有家的感觉?什么样的小装饰物更有助于提升驾驶室的整体氛围?还需要卡友们在驾驶过程中慢慢发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