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百万名人堂 | 信得过欧曼品牌,百万公里只是开始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分享按钮

  从2013年至今,李晗已经陆续购买了8台欧曼产品。从欧曼ETX到欧曼GTL再到欧曼EST,每一代车型的推出,李晗总是想“尝尝鲜”,而这背后的原因正是他对欧曼产品的信任——百万名人最佳节油奖李晗。

640.webp.jpg

  入行二十载,一路走来幸得欧曼重卡的陪伴,我的身份也从原来的卡车司机变为车队管理者、家庭的顶梁柱。这台运营超过100万公里欧曼ETX,从买到手开始便一直在做长途运输,发动机至今没出现过问题,而且每一趟都能节省下六、七百块的油钱,这难道还不值得我信赖吗?

  虽然入行二十余年中,李晗已经有多重身份加身,但他对于欧曼产品的信赖并没有因身份的变化而改变。作为运输路上不可替代的伙伴,一台欧曼突破百万公里只是一个开始,在未来的路上,欧曼定不会辜负这位忠实伙伴的期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