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端午佳节,范志平一行调研山西市场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0日  
分享按钮

  值此端午佳节,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总经理助理齐玉兴、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宝胜等领导轻车简从深入大同地区实地调研北奔重卡V3ET精英版牵引车大同地区市场销售情况、北奔服务站的配件情况等工作,并带来了公司领导对一线营销工作人员关心与问候。

1.jpg

  范董事长及同行领导,不顾车马劳顿,一大早便赶到大同市云州区华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高学明总经理进行了近2个小时的工作会谈,并听取了张宝胜副总区域市场的专题汇报。对于华硕公司在大同市场推广北奔产品的一系列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代理商在市场销售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明确的答复和支持。

  调研中,范董事长强调:要强化北奔的技术优势;要坚持对集约用户的收集工作;要发挥代理商的作为主动经营者的主动性;要做好终端客户的手机app的服务作用。

2.jpg

  范董事长深入市场一线,与代理商、服务商及一线营销人员座谈交流、增进了解、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极大的增强了对北奔产品的信心。

  端午假期,范志平董事长,齐总,宝胜总等各位领导一行在调研完大同市场后即马不停蹄的驱车赶到太原,直奔渣土车客户李总车队处继续深入调研。

  由于环境治理等因素影响,太原市渣土车市场繁荣但竞争激烈。李总新近购买北奔新款轻量化渣土车10台,李总表示,别的车上不来的地方北奔车能上来,且舒适度,节气性均较其他品牌高一个档次,真正做到了宣传的“多、快、好、省”四大优势,北奔重卡名不虚传!

  对客户关注的备件保供、提升改进等建议董事长及齐总均一一答复,明确意见,责任落实。

  调研结束后在突来的暴雨中继续赶往搅拌车客户处继续深入沟通。

  这是范志平董事长的一天,也是北奔人的一天。我们相信,在榜样的带领下,北奔人会创造出更有价值的产品回报社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