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能够“一马当先”的马,是什么样的马?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0日  
分享按钮

  古时沙场作战,需要将领策马冲锋在前,起到带头领先的作用,而能够冲在队伍前端的将领必定骁勇善战、所向披靡,他所骑的马也一定具有身强体健、行动灵敏、能够长久驰骋于沙场的特性。

  骏马配好鞍

  一匹好的战马必定有骏美的相貌,修长的身形、发达的肌肉、明亮的双眸都能让它被人们一眼挑中。帅铃全能商贸版也以其霸气的外形揽获了市场用户的芳心:驾驶室前脸线条硬朗大方,银色镀铬条与鹰眼大灯更容易让人瞩目,大面积的前挡风玻璃清澈明亮,流行型的车身线条设计显得利落不繁琐,更显高端气质。

1.webp.jpg

  内饰方面,驾驶室内部空间宽敞舒适,行车电脑、中控锁、电动门窗集聚了人性化与智能化的特点,更有来自美国的江森座椅提升整体质感,目光所及之处皆显现出了时尚高端风范。

  路遥知马力

  行军打仗时,战马的脚力对作战也有重要的影响,战马脚力持久强劲可增强作战的士气。帅铃全能商贸版搭载的五十铃4DA1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技术,增加了发动机进气量,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爆发力,最大马力120匹,爬坡、超车都可轻易完成。而搭载了锐捷特132马力的帅铃车型功率达到97kW,最大扭矩285N.m,最高车速可达120km/h,高效迅捷,更有大容量油箱,续航水平得以提升,省去了长时间驾车运输的后顾之忧。

2.webp.jpg

  制动灵敏更安全

  驾马骑行需要格外注意安全,若在驾马奔跑中失去平衡从马背上跌落下来的话,对人造成的伤害也将是致命的。

  帅铃全能商贸版因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从而降低了刹车惯性并缩短了制动距离,提升了安全性。并且因为配置了液刹和气刹两种车型,针对不同的市场需求,都能一一满足。

  装载穿行利润高

  除了在战场冲锋陷阵,一匹良驹也定是运输粮草、做好支援的好手。帅铃全能商贸版的装载性和利润空间也尤为可观,驾驶室宽度仅1725mm,轴距2800mm/3360mm,灵巧的身形让它在多处限行的城市街道可灵活穿行,车身轻量化的设计和17m³的超大容积货厢为运输司机预留下了更多的利润空间,成为您实现运输致富的好帮手。

  帅铃全能商贸版是城市物流配送市场的一匹良驹,外形、脚力、安全、利润,它逐一为你考虑到。帅铃全能商贸版一马当先,引领你走上致富道路。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