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蓝天保卫战,江铃重卡在行动!
文章来源:江铃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分享按钮

  同一片蓝天下,我们共同呼吸。环境就是民生,环境要靠每一个人共同努力。每年的6月5日都被定义为“世界环境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

640.webp.jpg

  生态治理,道阻且长。江铃重汽始终奋进在研发的道路上,为卡车司机着想,为蓝天努力,为优异的生态环境出一份力。

  高性能全自动空调

  按键+液晶显示屏控制器,自带PM2.5净化功能,净化驾驶室内粉尘。确保驾驶室空气质量。

  先进的机油滤芯设计

  采用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喷射系统,喷射压力高,燃烧充分,发动机最低燃油消耗率仅为184g/kw.h,机油及滤芯更换里程达到10万公里。

  绿色环保

  先进高效的SCR设计,智能尿素喷射大幅降低噪音和氮氧化合物排放量,整车减少了高达35%的氮氧化合物和50%的颗粒物排放量,达到国六排放标准。

  江铃威龙HV5国六车型,环保从点滴做起!保卫蓝天,守护生态环境,就选TA!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