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19东风社会责任月活动开始啦!有哪些精彩?一起来看看吧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分享按钮

  6月3日,以“悦于心,润于行”为主题,东风公司2019年(第六届)“社会责任月”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自2014年起,东风公司以系统规划、整体部署、上下联动为行动纲领,坚持每年6月至7月举办“社会责任月”系列活动,着力打造东风履责能力建设和体系化管理的重要平台。

  2018年,东风公司坚持“东风化雨,润泽四方”的履责理念,深入推进实施社会责任“润”计划,东风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入围国有企业十强,位列第9位;荣获十大责任国企、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等荣誉。

  在东风公司建设50周年的大背景下,本次“社会责任月”活动,将围绕东风社会责任“润”计划2.0开展,说了这么多。在今年有哪些精彩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1.webp.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