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激情六月,陕汽重卡营销无极限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分享按钮

  蓝天行动 “庆六一,献爱心”

  坐标:辽宁·沈阳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沈阳办事处携手营口均鼎车业开展了蓝天行动——“庆六一,献爱心”陕汽重卡营口均鼎6.1儿童节大石桥市儿童福利院慰问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1.webp.jpg

  在活动中,均鼎车业为孩子们带去了陕汽卡车玩偶、牛奶食品、书籍等儿童用品。活动现场,孩子们对抱在怀里的德龙X3000毛绒车模爱不释手,之后还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画画、折纸等互动环节。

  在和孩子们互动的过程中,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通过游戏教导他们一些基本的生活常识和理解能力。此次活动是希望陕汽重卡与营口均鼎共同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福利院儿童,温暖更多需要关怀的人群。

  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玉溪嘎洒交车仪式

  坐标:云南·昆明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昆明办事处联合云南航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玉溪润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戛洒镇昆明和安矿业有限公司大红山项目部,为昆明和安矿业有限公司举办矿运车辆交车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云南航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玉溪分公司总经理刘飞、昆明和安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在昆、玉溪润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光生及客户代表100余人。

2.webp.jpg

  活动开始,云南航辉玉溪分公司刘总对昆明和安矿业各位领导表示了感谢。此次交付的德龙X3000矿用自卸车,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也证明了大家对陕汽德龙的认可。陕汽重卡本着“服务至上”的理念,为大家创造更大的价值,昆明和安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在昆表示,选择陕汽矿用自卸车源于陕汽在云南市场的口碑及产品质量,通过使用陕汽给公司带来了更大的收益,感谢陕汽及各位领导举办的交车仪式,希望在后续的合作中继续使用陕汽系列车型。

  陕汽重卡梁山区域

  L3000载货车专项品鉴会

  坐标:山东·济宁

  夏日到来,济宁晟翔在梁山区域开展了主题为“百城陕耀、德龙风暴”陕汽重卡L3000载货车专项品鉴会活动,邀约新老客户共计50余人。

3.webp.jpg

  面对37°的高温,我们感受到了现场用户对陕汽的兴趣,同时销售经理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明星车型:2019款德龙L3000载货车作为陕汽十年磨一剑的精品力作,众多的优势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来到室内,结合产品的安全可靠、舒适智能的驾乘空间、节油高效的动力匹配到后期快速响应的服务保障,更加详细的为用户做出了讲解,并郑重为大家公布了购车政策的实施。现场成功订车1台,意向客户6人。

  陕汽重卡2019年全价值之旅保山站

  坐标:云南·保山

  “千家卡车情,万里乡村行”,陕汽重卡2019年大篷车全价值之旅保山站于近日如期在凯龙假日大酒店户外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陕重汽销售公司昆明区域总经理宋海涛、潍柴动力昆明办事处主任李光林、上海德银融资公司经理李祥、陕重汽销售公司昆明区域服务经理朱鹏飞、云南盛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张莉女士及新老客户朋友150余人。

4.webp.jpg

  活动在精彩的开场舞中开始,首先由陕重汽销售公司昆明区域总经理宋海涛向客户介绍了陕汽的发展史和1-5月份陕汽的市场营销情况,就市场需求及变化做了详细说明,并指出要以客户的需求和要求作为陕汽重卡云南地区的指导标杆。实现陕汽重卡在云南地区的销量稳步前进。

  本次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歌舞不断,互动小游戏使在场客户热情高涨,陕汽重卡大篷车2019年全价值体验路演活动让陕汽重卡在保山区域的客户了解到了陕汽的文化理念及产品优势,为陕汽重卡品牌在保山区域的市场打出了口碑。

  2019京津区域唐山

  矿用自卸车交车仪式

  坐标:河北·唐山

  日前,“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2019京津区域唐山和鑫站矿用自卸车交车仪式如期举行。活动现场6台陕汽德龙F3000矿用自卸车整齐排列,绚丽夺目、威猛大气。

5.webp.jpg

  上午9时,司家营矿区卢龙县金圣井巷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滦县皓建兴业分公司领导高存伟及其车队队长、司机来到交车仪式现场,销售经理进行了全方位的绕车讲解,并将该批自卸车选装的陕汽柔性换档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司机现场体验后对陕汽柔性换挡技术给予了一致的认可和赞美。

  在客户详细了解车辆使用及日常保养注意事项后,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于客户手中,并在欢快而又和谐的气氛中合影留念。

  在热闹的鞭炮声中,首批6台F3000矿用自卸车的交付,标志着唐山和鑫与司家营矿区卢龙县金圣井巷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滦县皓建兴业分公司的合作迈上一个新台阶,相信在以后合作中将走得更好、更宽、更远!

  2019陕汽重卡滨州区域

  头部客户拜访活动

  坐标:山东·滨州

  六月,一个充满希望的月份。近日,在滨州金诚开展了“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2019陕汽重卡滨州金诚头部客户拜访活动。

6.webp.jpg

  本次活动我们对山东强龙冷藏物流有限公司和滨州翀宇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了拜访。两家公司均是陕汽的忠实用户,在当地物流业也有较大影响力。到达用户物流公司以后,工作人员首先将陕汽最近的购车及服务政策传达给用户,并对用户最近的用车情况及市场动态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与了解,对用户用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拜访活动,我们及时掌握了头部客户的需求,以便更好的服务于客户领袖及广大用户朋友们。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