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浦发银行总行副总经理薛博一行到访华菱星马业务洽谈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分享按钮

  6月4日下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总行副总经理薛博一行来公司进行业务合作洽谈,集团公司领导刘汉如、郑志强、张秀萍、李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洽谈。

640.webp.jpg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汉如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前景,他表示,华菱星马正在大力推动自主创新、发展自主品牌,在坚持以重型汽车底盘和重型专用车辆为主导的基础上,重点发展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核心零部件项目,努力发展新能源汽车项目,发展前景广阔。刘汉如还表示,华菱星马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坚持诚信为本,与银行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交流,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促进银企合作,实现共赢。

  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薛博高度评价了我公司的综合竞争力、社会影响力和品牌信誉度,他说,华菱星马拥有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企业背景,多年来致力于自主创新,不断实现新突破,浦发银行非常看好华菱星马的未来。薛博表示,浦发银行与华菱星马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此行的目的也是希望能够与华菱星马加深合作,谋求更多的合作方式,助力华菱星马的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