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职工安全普法教育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分享按钮

  6月2日,北奔重汽在赛罕塔拉公园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职工安全普法教育暨“徒步走出健康、平安相伴你我”健步行活动。空军装备部驻呼和浩特地区军事代表室副主任邴洋海、军代表李明文,北奔重汽部分总经理助理以上领导及各单位30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QQ截图20190605104608.jpg

  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北奔重汽干部职工通过参加健步行比赛,展现出北奔人锲而不舍、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并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参赛队员意气风发,迎着逐渐高升的太阳勇往直前,队员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顺利拿到每个检录站点的通关卡。最终,总装公司任英、桥箱公司郭建利分获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

  闭幕式上,参加活动的领导为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颁发了奖品,并分别抽取了30名健步行活动和安全普法教育答题活动幸运奖。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