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品质做基石,铸就陕汽重卡致富之路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分享按钮

  新的辉煌 疆看陕汽

  坐标:新疆

  6月3日上午,陕西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大客户部经理史冰一行视察新疆办事处整体工作。

1.webp.jpg

  会上,新疆区域总经理白雪峰对新疆办1-5月工作总结、下阶段工作计划及具体支持需求向王总进行汇报。王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办事处坚定信心,积极行动,打压竞品,全面提升的决心给与肯定。

  下午,王总一行参加由中石油举行的《车辆装备发展战略研讨会》,会上王总向中石油介绍了陕汽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中石油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表示感谢。会上销售公司服务部付兴元对陕汽TCO托管服务进行了介绍。

  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赣州区域渣土车批量交付仪式

  坐标:江西·赣州

  日前,批量新M3000智能环保渣土车开进赣州市龙南县。龙南县有着“世界围屋之都,中国围屋之乡”之称。这里青山碧水,人杰地灵,是典型的客家文化之城。

2.webp.jpg

  30台德龙新M3000智能环保渣土车整齐的排列,像是在等待检阅的优秀士兵一样,军姿挺拔,胸带红花,与龙南美丽的自然环境相互交融,似乎是在向龙南人民庄严许下“建设美丽龙南,守护碧水蓝天”的誓言。

  龙南渣土车运输公司执行总经理表示,在渣土车运输中安全第一,效率第二,在运输过程中必须严格按照当地相关执法部门的相关要求进行安全运输,文明运输,不抛不撒,保证城市路面整洁干净。

  接着由赣州远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哲先生进行活动发言。在发言中,蔡总首先对陕重汽的发展历程及产品的优越性能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对万生、鑫鑫两家渣土公司员工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感谢!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司机们都纷纷拍照,活动视频在各自的微信朋友圈开始转发,顿时在龙南县人民的微信朋友圈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交车仪式结束后,现场人员兴趣盎然,围绕“守护蓝天白云的绿色战士”展开探讨。在用餐环节,卡友们就车辆的使用方法和保养问题,与赣州远行的蔡总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且对尚未上市的陕汽6000系列车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期间大家互动频繁,畅所欲言,一位卡友还现场即兴分享了10多年与德龙F2000自卸车结缘的故事以及开车心得,并表达出了“用车首选陕汽德龙”的感言。活动最后与赣州远行达成了第二批订单的合作意向。

  临沂汇元玖通新M3000

  车辆交付仪式

  坐标:山东·临沂

  近日,一场淅沥的小雨过后,【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临沂汇元玖通新M3000车辆交付仪式在临沂汇元玖通陕汽4S店院内正式拉开序幕,本次交付仪式共交付德龙新M3000 460马力牵引车5台。

3.webp.jpg

  在炽热阳光下,客户们心中的热度远胜骄阳。如此品质优秀的挣钱利器和完善的贴心售后体系,无疑是客户选择陕汽重卡的重要标准。活动为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客户们纷纷赞叹道:陕汽产品就如此优越可靠,加上你们周到的服务,让我们感觉到的温馨与踏实无以言表。

  鞭炮齐鸣响彻天地,车轮滚滚财富相随。在阵阵轰鸣中,一辆辆崭新的德龙新M3000映着霞光渐行渐远,驶向未来驶向梦想。

  蓝天行动  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坐标:河北·唐山

  近日,唐山和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蓝天行动  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唐山和鑫13L天然气牵引车唐山鑫港通头部客户走访活动”,为头部客户及其车队司机带去了夏凉被、消暑降温的绿茶及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4.webp.jpg

  上午9时,活动组准时到达头部客户唐山鑫港通物流有限公司总部,物流公司负责人李兴忠亲自接待,并对于陕汽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在交谈过程中向鑫港通负责人介绍了国六13L天然气车上市情况,并讲解了国三、国四置换等相关业务,对客户现有运营工况从“运距、车货总重、路况、常用车速”等方面做了详细记录,了解客户关注点,了解竞品用户使用过程中存在的痛点,设身处地的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其提供更精准、适合的陕汽天然气整体解决方案。

  通过鑫港通负责人的指引,我们来到了车队停车场,并将部分防暑降温物品直接送到司机手中,司机师傅喜笑颜开,在和司机的交流过程中,更加详细的了解到13L天然气牵引车的使用情况,并将司机师傅提出的问题详细记载及时反映给厂家。

  通过此次客户走访活动,拉近了与头部客户的距离,寻找到了竞品天然气市场切入点,现场签单12台13L天然气牵引车,为后期陕汽天然气产品进入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客户基础。

  首批L3000液力缓速器载货车

  上市发布会

  坐标:云南·昆明

  日前,昆明办事处联合云南美天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陕汽重卡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首批L3000液力缓速器载货车上市发布会。作为目前全国唯一匹配液力缓速器的4×2车型,L3000 载货车赢得客户极大关注。参加此次上市发布会的领导有陕重汽销售公司昆明区域总经理宋海涛、云南美天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剑及客户代表70余人。

5.webp.jpg

  陕重汽销售公司昆明区域总经理宋海涛在致辞中表示,陕汽重卡作为中国重卡品牌的佼佼者,品质源自军工,始终致力于先进的产品研发、精益的生产制造,卓越的产品营销。自建厂以来,始终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追求客户满意。正是源于此,陕汽重卡以高安全性、高经济性、高可靠性赢得广大用户的认可与信赖。

  本次活动现场,云南美天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给广大客户带来了两款明星车型:德龙新M3000和L3000。在公路运输领域,载货车承担者重要的角色,更是中远途运输中的主角。众所周知,中远途运输对车辆的稳定性、安全性和节油性能均要求很高。地处云贵高原的客户为了行车下坡更加安全,都加装大大的淋水箱,而在称重收费的今天,淋水箱严重的增加了客户的运输成本。基于现状,陕汽重卡在云南区域隆重推出匹配液力缓速器的载货车,成为载货车市场的独特亮点。

  陕汽天然气产品试乘试驾

  暨新老客户参观技术交流活动

  坐标:辽宁·沈阳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沈阳办事处联合辽宁锐鸿汽贸在绥中地区举办了“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为主题的陕汽天然气牵引车试乘试驾暨新老客户技术交流活动。绥中是全国物流大县之一,活动当天竞品客户到场40人。

6.webp.jpg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国五切换国六天然气”以及“二手车置换”等议题开展,为当地客户详细介绍了陕汽发展史、国五切换国六阶段的天然气如何选择、陕汽TCO托管服务以及二手车置换等内容。本次活动展车——德龙新M3000天然气牵引车,排放能力达到欧VI标准,清洁能源,支持多种技术路线,畅行全国。整车轻量化设计,气耗低、风阻低,匹配四气门发动机、高效率驱动桥及低滚阻轮胎等各系统完美匹配。参会客户积极试乘试驾体验,全面感受陕汽产品带来的新体验。

  通过此次不同于以往的活动形式,在绥中卡友的心中烙下深深地印记,对品牌推广、产品车辆舒适性、售后服务等深表赞许。活动当天意向订单5台,现场通过二手车置换方式成功订购1台,活动圆满完成。

  陕汽中国高端物流客户

  驾驶运营课堂大武站

  坐标:山西·太原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太原办事处携手山西国泰平安在重卡集中地吕梁大武镇,隆重举行以“高端驾培 进阶财富”为主题的中国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课堂暨德龙新M3000 LNG牵引车产品推介会。共有100余名新老客户见证了此次陕汽重卡带来的不一样的体验活动。

7.webp.jpg

  活动伊始,山西国泰平安吕梁地区服务分站站长向到来的新老客户表示热烈的感谢,他表示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吕梁区域卡友的危情处置、日常保养、节油驾驶、安全运营等技能,让客户从车辆驾驶运营全过程上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收益,为客户带来全新的驾控体验。

  在简短的致辞后,无人驾驶漂移、单车漂移、原地烧胎等特技表演,以及阴阳路面行驶、爆胎制动灭、抑制侧滑等日常危情处置技能,看的到场卡友热血沸腾,纷纷前往工作人员处报名,迫不及待得想体验一把。在特技教练对漂移驾驶进行详细讲解后,体验的卡友们在教练的陪同下,上车进行亲身体验。激烈的驾乘体验和特技漂移体验之后,特技队教练员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卡车特技的发展和现状以及特技驾驶在日常危情处置的运用,并且对司机朋友在重卡安全、节油、技巧驾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卡友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学到了真本事。尤其到了日常节油驾驶环节,大家更是详细记录,讨论环节积极发言,互相交流自己的心得。

  现场优惠购车政策的宣布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卡友们对陕汽重卡的品质竖起了大拇指。最后现场订车10台新M3000,5台X3000钜惠版,意向客户20台,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