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拿下过中国第一,生产着自主爆款,原来你是这样的跃进!
文章来源:上汽跃进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分享按钮

  70年,在时间的大河中不过是一个瞬间,而在中国的历史上,过去的70年非同寻常,见证了无数的新生与成长,这之中,当然也包括跃进。

  所以,为迎接祖国70周年的生日,小跃跃将会推出一系列内容,360度无死角的展现跃进的方方面面,让你更了解跃进,在今后会对跃进的产品更有信心,更放心。

1.webp.jpg

  品牌历程

  1947年3月

  “跃进”的前身华野特纵修理厂在山东临沂成立,在漫天战火中修理枪炮、汽车、军械,为跃进品牌的诞生奠定了技术基础。

2.webp.jpg

  1958年

  跃进人依靠勤劳的双手和聪明的智慧,成功地制造出我国第一辆轻型载货汽车CN-130,被国家命名为跃进牌汽车。

3.webp.jpg

  跃进人自行设计120型1.5吨载货汽车下线

4.webp.jpg

  1985年

  首创柴油轻型汽车NJ131上市,并在第二年1986年首次换型增产,首次引进国外技术更新产品——带领跃进品牌走向巅峰的第二代跃进NJ131应运而生。

5.webp.jpg

  2003年6月

  中国著名极限摩托车手陈建国驾驶摩托车到达珠穆朗玛峰海拔7028米,作为后勤保障车辆的跃进轻型卡车首次登上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

6.webp.jpg

  2008年

  上汽与南汽全面合作,跃进品牌进入上汽体系。

7.webp.jpg

  2010年

  跃进“帅虎”横空出世,同年,跃进世博版轻卡上市,由于在科技、环保、节能等方面与世博理念高度契合,获得世博会认可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指定轻卡”。

8.webp.jpg

  2012年9月26日

  跃进首款高端轻卡“超越”下线。

9.webp.jpg

  2013年

  超越C300全球同步上市。 同年,跃进“超越”批量出口智利、列驻澳门部队。

10.webp.jpg

  2016年6月

  跃进业务纳入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跃进品牌开启全新的历程。

11.webp.jpg

  跃进产品覆盖2-16吨多种吨位级和窄体、中体、宽体三种车身,产品系列涵盖跃进轻中型载货车、工程车及专用车等,产品品种多达500余种。

  跃进品牌用她特有的方式为祖国汽车工业自主品牌建设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未来,奋发有为、勤劳坚韧的跃进人,将不忘初心、携手跃进,为祖国的汽车工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