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华菱星马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分享按钮

  日前,集团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顺利召开。集团公司领导郑志强、周学锋、王延安、史凤波、葛晓生,各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各相关部室负责人以及生产、安环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1.webp.jpg

  集团公司总经理郑志强在会上首先宣读了市委书记张岳峰同志对国家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市建设推进会的批示,传达了《马鞍山市国家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市建设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并详细传达了左俊市长讲话精神。

  会上,集团安环部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环保管理情况小结、后续计划及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据介绍,集团公司将根据《马鞍山市 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诗城行”活动方案》(马安办【2019】33 号)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公司实际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并要求各下属公司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制定活动方案,召开会议进行宣布部署和组织发动,创新活动内容和方式,完善各项考核机制,不断推进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六项机制”建设,逐步形成“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的氛围,为公司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2.webp.jpg

  在听取汇报后,郑志强对安全环保形势进行逐一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改进要求和建议。他表示,各分子公司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面快速部署落实上级主管部门下发的文件、通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在提高员工认识的同时也要提高领导层的认识;要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主体责任,注重标本兼治,从源头治理以达到长治久安,通过巡检、监管、考核以巩固成果。郑志强还要求各分子公司依照马开安办[2019]33号文件要求,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六项机制”制度化规范化和“铸安”行动常态化实效化,以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宣传教育、演练活动、交流学习、开展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评比等形式,在集团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攻坚行动,促进整个集团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