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温度高达800℃,驾驶室烧空只要几分钟,好多司机都在用!
文章来源:卡友地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分享按钮

  如今又进入了夏季,相信很多司机都有在货车上点蚊香的习惯,但这个事真的太过危险。曾经河南周口一货车司机车内睡觉点蚊香引发火灾,驾驶室烧成空壳,损失惨重。

  最近有卡友爆料:一辆拉稻谷的车子在车里点蚊香,结果引起自燃,司机遇难。

640.webp.jpg

  据了解,燃着的蚊香温度为200到700℃!蚊香点燃时火点最高温度可达800℃,火点周围1厘米范围内的温度可达130℃!在这么高的温度下,极易引发火灾!

  而且在这种人为引发火灾的情况下,即使你买了自燃险,也很难得到保险公司的赔偿。

  如果车子在使用过程中在没有外界火源的情况下,因车辆线路老化等车辆自身原因导致车辆自燃,保险公司才会在理赔范围内予以赔偿;但如果是蚊香、烟头引燃,属于人为原因,保险公司基本是不予赔付的。

  尽可能不要在驾驶室使用蚊香,

  即使要用的话,也一定要确保安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