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新加盟服务商业务培训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分享按钮

  为了规范新加盟服务商日常工作行为,进一步扩大服务影响力,全面落实“以服务促进市场销售”的服务宗旨。培训处于5月27—28日组织近期新加盟的全国21家服务商32人,在包头进行了服务业务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不但包括服务基础业务、服务管理、三包报单、旧件退返、车载终端业务,还增加了服务政策、手机APP业务、新车PDI检查、报单实操演练、旧件现场学习等内容。培训方式分理论讲解培训、实操演练、现场学习、参观工厂、理论和实操考试等环节进行,培训教员在理论与实际操作讲解的基础上对学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通过互动回答了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和渠道。

1.jpg

2.jpg

  整个培训过程有理论讲解、有实操、有现场、有答疑、有考核,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振了新建服务商的合作信心,同时提高了服务商的服务业务能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