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重要通知!320国道部分路段货车限行!
文章来源:江铃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分享按钮

  送货在外,最不能错过的便是对路况的关注了。一不小心,走错了路,不仅要多花费运输时间,每多跑一里路产生的油费可都是要自己掏腰包的。320国道近期限行路段奉上,希望途径附近的卡友都能及时了解呀!

1.webp.jpg

  1货车限行时间

  货车限行从6月1日开始,每天7:00至8:30,16:00至18:30。

  2货车限行路段

  G320杨村桥高速口至寿昌高速口段

  (G320 332KM 200m--361KM 800m)

  3货车限行对象

  中重型货车及挂车(环卫、施救等特殊车辆除外)

  以下路标需注意

  ● 杨村桥高速口、新安江高速口、寿昌高速口

2.webp.jpg

  ● 杨村桥高速口杭州往新安江过红绿灯、于合高速口寿昌往新安江过红绿灯、下北线、下涯、洋溪工业园(万奇太宝李杭州往新安江方向)、303省道(老洋溪小学门口)、黄张线立交桥底、新安江工业园

3.webp.jpg

  ● 杨村桥杭州往新安江、新安江杭州往新安江、新安江新安江往杭州、于合寿昌往新安江

4.webp.jpg

  ● 杨梅线、下施线、黄张线、西朱线路口、张家路口

5.webp.jpg

  ● 寿昌高速、洋溪大桥头

6.webp.jpg

  ● 新安江下高速中间绿化带、西朱路口

7.webp.jpg

  ● 西朱线路口

8.webp.jpg

  如何绕行?

  1. 从桐庐往龙游方向车辆,经S31杭新景高速杨村桥收费站驶入高速绕行,禁止从新安江高速出口下高速。

  2. 从龙游往桐庐方向车辆,经S31杭新景高速寿昌收费站驶入高速绕行,禁止从新安江高速出口下高速。

  3. 从S31杭新景高速新安江出口下高速,禁止左转弯或右转弯驶入320国道。

  4. 从S31杭新景高速杨村桥出口下高速,禁止右转弯驶入320国道。

  5. 从S31杭新景高速寿昌出口下高速,禁止右转弯驶入320国道。

  希望以上信息,对出门在外的你有所帮助!希望所有的卡车司机都能准时将货物送到,荷包满满,开心满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