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陈师傅:好战友上骏,伴我驰骋天下!
文章来源:上汽跃进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分享按钮

  我是来自河北省沧州地区的跃进上骏车主小陈,爱车虽然属于跃进轻卡中的中端产品,不仅拥有质优价廉的高性价比,并且在陪伴我一起征战驰骋的两年多时间里,一点也不比大部分高端大轻卡逊色,因为我的爱车上骏很适合我。

1.jpg

  多年至今,我一直从事轻质的普货运输,虽然装的有点高,但是大部分时候货物重量不足五吨,并且主要路况还是平原高速,省油,噪音小,提速快,方向稳定,指向精准,后期保养费用低…有种真爱无悔的感觉。

  也有不少超长的时候,六米铝型材,习惯了,就见怪不怪了哈。

  我的上骏的是国四索菲姆125马力2.8升小排量四缸,高转速发动机,最大320牛.米的扭矩,南汽自己的六前进档变速箱,5.375速比的后桥。

  说实话,中端产品主打性价比,还有购买时和后期维护保养的花销非常有吸引力,但是某些高端功能是没有的,那怎么办?这难不倒我,自己动手加装了驻车暖风,效果很好,舒服,还有些许的成就感哦。

  我还自己动手加装了驾驶员座椅扶手,长时间驾车时,缓解右胳膊疲劳,效果很好,高低可调。

  北方的卡友,还有跑长途的大货车司机很熟悉的柴油驻车暖风,我买的是全铝壳,带遥控的。外面零下12℃,车里面能保持18摄氏度

  为什么说的这么精准度高呢?因为我自己加装了室内和室外双侦测的温度表,同时这个仅花了18元淘来的宝贝还能同步侦测室内湿度,显示时间,日历,定闹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