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月入三万不是梦!不信你看他的天龙KC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分享按钮

  开车跑运输,最终目的就是挣钱呐

  如果每天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

  挣到十几张红彤彤的“毛爷爷”

  那感觉自然是极好的~

  东风天龙KC上市以来,受到了很多卡友的喜爱。在江西吉安,有大量的天龙自卸车以及公路运输车用户。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工程车管家服务政策,让越来越多的卡友加入到了东风商用车大家庭。

微信图片_20190531100805.jpg

  吉安就有一位卡友——汪军武,开了8年的东风车,作为东风的老用户和忠实粉丝,他对天龙的质量非常认可。

  所以这次换购新车,他直接入手了搭载dCi 11发动机的东风天龙KC。去年12月购到现在,虽然才几个月,天龙KC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为他创造了丰厚的经济效益。

  挣钱有多快

  每天1500纯利润

  汪军武专门运输煤矿石头,单趟运输路程为100公里左右,一天跑两个来回就是400公里,目前已经持续运营了12742公里。据汪军武介绍,因为dCi 11发动机动力足,所以拉的多、跑得快,而且故障极少,运输效率高。

微信图片_20190531100808.jpg

汪军武与服务人员交流用车心得

  除去车辆的保养费用,天龙KC每天能为他带来1500元的纯利润。汪军武觉得,一直在精益求精的天龙KC,会成为越来越多的卡友们挣钱的利器。

  挣钱很开心

  服务更省心

  性能强大的天龙KC让汪师傅享受挣钱的开心,而东风商用车的售后服务更让他省心。

微信图片_20190531100811.jpg

车辆在维修车间免费体检

  工程车使用工况较其他车辆更为恶劣,为预防并减少车辆发生各种故障,提升车辆使用的出勤率,东风商用车为卡友们推出——东风工程车管家免费上门检查服务活动。

  对发动机、离合器、变速箱、传动轴、转向、制动系统、后处理、悬架、仪表盘、轮胎、上装等关键部件进行免费检查,及早发现隐患提升车辆出勤率!

  ”东风商用车近期推出的免费体检活动,让我的车得到了适时的保养,所以在车辆高负荷运转的情况下,车况依然很好。“车辆保修保养政策,让他得到了很多实惠。

微信图片_20190531100814.jpg

  东风天龙KC自卸车

  品质更可靠、性价比更高

  不仅是工程建设利器

  更是卡友们的赚钱利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