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辆重卡怎样做到真正的可靠,听外籍专家来细说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分享按钮

  对于广大的卡友来说,一辆好的卡车除了要节油、安全、舒适和智能之外,可靠性也非常重要,更高的可靠性才能保证出勤率,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收益。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秉承了严苛的欧洲重卡研发标准,实现可靠性的全面进化。接下来,就让我们听听外籍专家来细细分析。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公路产品的转向、前桥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使得车辆在高速时操控更加稳定。

微信图片_20190531100138.gif

  工程车则采用全新升级平台,同时升级专用底盘平台,从承载、通过、冷却、续航、密封性等十大模块共44项改进升级。

微信图片_20190531100142.gif

  另外,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通过严苛的欧洲测试,并且完成4768km的格尔木高原、零上45度的吐鲁番、零下40度的黑河等高原、高温、高寒等极限测试,确保整车160万公里无大修,超级动力链2年不开缸、不开箱。

微信图片_20190531100147.jpg

微信图片_20190531100150.jpg

  每一辆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都凝聚着对品质的追求,福田戴姆勒汽车整合了全球全新联盟优质资源,依托智能化数字工厂严格的制造标准,确保每一辆欧曼超级重卡的卓越品质。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