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市场旺季,高端旗舰漢風G9引爆全场!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分享按钮

  五月以来,徐工重卡经销商抢抓市场旺季机遇,针对用户购车及运营阶段的切实需求,制定了一系列销售政策,如超长保修期、超长免息期等,对牵引车市场展开猛烈攻势,引爆终端市场。

微信图片_20190531094254.jpg

  用户诉求为根本

  在徐工“成为全球信赖、具有独特价值创造力的世界级企业!”愿景的指引下,徐工重卡将用户视作企业发展之根本,一切行动紧贴市场和用户需求,通过不断的变革创新,将企业从制造型向服务型制造企业转变,在产品资源、购车首付、金融服务、质量保修等方面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将实实在在的优惠带给广大用户。

微信图片_20190531094300.jpg

  产品过硬敢出手

  漢風是徐工联合国际研发团队开发而成,整车安全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及智能化行业领先。G9、G7、G5三大平台可分别满足高端、中高端、经济性需求,涵盖燃油、天然气、电动三大动力类型,全面覆盖公路、工程市场。基于强大的质量控制能力和对产品质量的信心,徐工在行业内率先推出42个月不限里程三包,创行业之先河,给用户以实惠。

微信图片_20190531094306.jpg

  运营创新作推手

  在打造优质产品的同时,徐工重卡实现了在各环节的“以客户为中心”。在金融政策上,徐工重卡充分挖掘特有的资源优势,通过旗下金融服务公司推出灵活多样的金融服务政策,用户在购买漢風产品时不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首付比例、还款期限以及融资产品组合,还可以享受不同程度的利息优惠。

微信图片_20190531094309.jpg

2018中国(巴拿马)综合品牌展览会上,王民董事长、巴雷拉总统、巴拿马交通部部长在漢風G9前

  销售是起点,服务无终点。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优良的后市场服务,徐工重卡自2018年针对服务备件实行“转作风、树形象、立口碑”专项行动,报修服务15分钟内100%响应,备件3日内发出,一般故障18小时内完成修复,对冷链、绿通和快递行业提供备用车服务等,为产品的全生命周期保驾护航。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