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儿童节快乐!上汽红岩给小朋友们送书啦!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分享按钮

  “传承红岩精神,建设美丽、繁荣、富强的祖国。六一节快乐!”这是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在《红岩》上的赠言。恰逢六一儿童节,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为孩子们送去了诚挚的儿童节祝福,鼓励孩子们学习新时代“爱国、奋斗、团结、奉献”的红岩精神,勇敢建设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190531093348.jpg

微信图片_20190531093352.jpg

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亲笔赠言

  上汽红岩一直以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全国各地建设了多个“红岩小学”,并设立红岩专项助学基金,以实际行动关爱儿童教育。明天就是儿童节了,红岩给我们最最可爱的小朋友们送去了暖心关爱。

微信图片_20190531093443.jpg

微信图片_20190531093450.jpg

读物多为绘本、童话等教育部推荐书目

微信图片_20190531093457.jpg

  “读史使人明智”,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鼓励孩子们学习历史、了解历史,在赠书《苦难辉煌》上亲笔赠言:“坚韧的民族,民族的脊梁;历史的使命,使命的伟大。”

微信图片_20190531093501.jpg

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亲笔赠言

  除了爱国主义教育书籍,红岩还为孩子们送去了《爱的教育》、《新月集》、《雾都孤儿》、《假如给我三天光明》、《遥远的村庄》、《追风筝的人》、《撒哈拉的故事》、《海底两万里》等教育部推荐书目,鼓励孩子们学会珍惜当下、正视困难、感悟生命、追逐梦想。

微信图片_20190531093509.jpg

  为了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学会更多知识,上汽红岩还特意挑选了七本童话书(《夏洛的网》、《踢拖踢拖小红鞋》、《一年级大个子二年级小个子》、《草房子》、《小红去送货》、《宝葫芦的秘密》、《神奇校车》)和三本绘本(《失落的一角》、《落叶跳舞》、《秘密花园》),希望孩子们快乐成长。

微信图片_20190531093513.jpg

  上汽红岩深知教育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未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支持教育事业,目前已在全国捐助了六个红岩小学,获得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荣获“2018年度公益创新奖”。

微信图片_20190531093517.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