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2019款AMT自动挡超级重卡掀起全国订车热潮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0日  
分享按钮

  2019年5月开始,以“智能驾控,驭见未来”为主题的欧曼2019款AMT自动挡产品上市品鉴会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首批欧曼2019款AMT自动挡超级重卡顺利完成在华北、华东、西北、华中四大分公司上市,四场活动累计斩获订单255台,其中欧曼2019款AMT自动挡就收获订单175台。

  河北 邢台

  5月11日,欧曼2019款AMT自动挡超级重卡在河北邢台上市,并成功与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完成21台交车,其中包括2台欧曼2019款AMT自动挡超级重卡车型和19台欧曼EST超级重卡创富版。

微信图片_20190530131931.jpg

  在交车的同时,欧曼还从买车、用车、二手车置换、车队管理系统、售后服务等方面,为今麦郎集团物流制定了一体化解决方案。

  苏北 徐州

  随后的5月25日,欧曼2019款AMT自动挡超级重卡登陆徐州,作为国内的物流运输大市,面对日益激烈的运输环境,对能节省运营成本的产品的渴望愈加强烈。为了让广大用户更好的了解欧曼2019款AMT自动挡超级重卡的性能,上市现场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欧曼AMT牵引车节油赛。

微信图片_20190530131938.jpg

  在车货总重49T的情况下,欧曼2019款AMT自动挡超级重卡与另一台对比车辆采用油桶外置,加相同重量的柴油,从银地汽车城出发,到邳州东高速出口折返,总里程160公里,欧曼2019款AMT自动挡超级重卡以出色的性能以及更低的油耗在本场比拼中胜出,赢得了现场用户的一致认可,在上市现场斩获订单92台,整场上市活动共收获订单153台。

  甘肃 张掖

  同一天开展上市活动的还有甘肃地区的张掖站,本次活动吸引了130多位张掖市普货运输客户参加,活动现场收获欧曼2019款AMT自动挡超级重卡订单10台,现场交车4台。

微信图片_20190530131948.jpg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张掖地区欧曼2019款AMT自动挡超级重卡车主高飞先生分享用车经验与实际感受。高飞先生对平时的运输路线张掖至广州的实际油耗与同行竞品车型进行了比较分析,单程可以节省燃油70L左右。另外,在舒适、安全等方面也分享了自己的用车感受,让现场客户对欧曼2019款AMT自动挡超级重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河南 安阳

  与此同时,华中分公司在河南安阳的欧曼2019款AMT自动挡产品上市品鉴会也火热开启,通过现场对AMT变速箱在节油、舒适、智能等方面的产品介绍,引发现场用户订车高潮,活动现场共斩获订单71台。

微信图片_20190530131953.jpg

  无忧服务

  另外,为了给全国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和服务体验,福田戴姆勒汽车还为用户提供了省油、终身质保、不开箱服务、最长保修、超长保养、免费外出救援等六大售后服务承诺。

  欧曼2019款AMT自动挡超级重卡在更优的工况标定、更好的可靠性、更出色的传动效率,以及智能化和突出的节油表现方面,为国内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驾驶体验,掀起全国订车热潮。看到欧曼2019款AMT自动挡超级重卡如此受追捧,各位卡友是不是也已经按捺不住想要拥有一台了呢?

微信图片_20190530132000.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