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乘龙L3绿通之星: 实力超群, 无惧热搜!
文章来源:柳汽乘龙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0日  
分享按钮

  绿通之路,求快且高效

  作为一部载货车

  高时效才能收获高关注

  投身绿通运输的卡友们

  注意了,注意了 ↓↓↓

  是谁的小眼睛...还没有看这里?

  乘龙L3绿通之星,横扫绿通之路 ——

  冠军品质,经得起关注,更经得起考验!

  是时候展现乘龙L3绿通之星的冠军实力了!

微信图片_20190530104402.jpg

  冠军品质,超快速度

  乘龙L3绿通之星有5米2和5米8厢长车型两款可选,发动机由玉柴与美国SWRI联合开发,行业首推8档法士特变速箱,4.875速比后桥,拥有起步加速快、爬坡力气大的优势,时速可达110km以上。豪华动力,超快速度,超级省时,比别人先到2小时!

微信图片_20190530104406.jpg

  冠军品质,超级享受

  这款车在舒适性方面可圈可点,2100mm宽的驾驶室、600mm宽卧铺,室内活动空间大。行业首款驾驶室半浮悬置,标配高端气囊减震座椅,大幅减少驾乘时候的震感,更有电动玻璃、大功率空调、宽敞卧铺等人性化设计。驾乘舒适性在同等车型中属于佼佼者,超级享受!

微信图片_20190530104409.jpg

  冠军品质,超级安全

  现代用户越来越关注的安全性方面,乘龙L3绿通之星更让您高枕无忧。这款车采用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以高强度钢板为框架,拥有双重保护,强度高、耐冲击,标配ABS、超宽驾驶室视野,360°无盲区,超级安全,保驾护航很安心!

微信图片_20190530104411.jpg

  冠军品质,实力超群——绿通之星乘龙L3必将在绿通运输行业大放异彩,成为绿通运输业的热搜宠儿!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