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奥铃 新勒芒 奥铃速运 劲擎苏州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0日  
分享按钮

  5月27日,以“高效物流,赢在TCO”为主题的“福田奥铃&福康杯’2019中国轻卡实况挑战大师赛——苏州站”活动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推出了以“轻拉快跑”为特点的城配明星——奥铃速运,它的到来为长三角地区的用户带来了“智慧城配一体化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530103537.jpg

  打造“智慧城配一体化解决方案”

  随着经济与城市发展、消费不断升级、互联网+物流深度融合,城市物流配送正成为服务性社会的重要保障以及智慧城市的物流大动脉。但目前城配发展仍属初级阶段,行业散乱无序、集中度和智能化程度不高等问题依然存在。

  福田汽车集团市场战略总监、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表示,如今,中国的消费市场有了明显的变化,随着“新零售”的快速发展,城市配送将得到进一步升级。“时效性要快、人车货要保证安全、价格成本要低,这些都是痛点和诉求。对物流装备企业而言,既要提供皮实耐用、智能便捷的城配车辆,更要精准服务细分市场。”

微信图片_20190530103540.jpg

  在未来城市配送市场中,谁能为客户提供最省心省钱的解决方案,谁具备资源整合和优化配置的能力,谁就能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拔得头筹。福田奥铃迅速捕捉到了机遇,联合行业协会、研究机构、运力平台、货源单位、物流企业、个体用户等共同倡议发起“智慧城配生态圈联盟”,形成城市物流配送全产业链的运营通路。

微信图片_20190530103544.jpg

  不仅如此,福田奥铃“全程无忧”品牌服务也在本次活动中正式发布。为提高救援服务标准,及时、快速、高效的解决客户车辆道路救援服务问题,现已在4个重点省市(北京、天津、山东、广东)实施外出救援3小时到达及一次进站维修计划,让运输人享受更加便捷的保养服务,减少因车辆问题造成的误工。

微信图片_20190530103547.jpg

  勒芒赛升级:还原城市配送场景

  “福田奥铃&福康杯”2019中国轻卡智慧城配实况挑战大师赛也伴随着活动同期举行,本次比赛是过去十多年来“勒芒轻卡耐力赛”的传承与创新。与以往不同,本次活动对比赛项目进行了升级优化,更加体现出奥铃轻卡在城市物流配送的时效性、稳定性、人车货安全方面所具备的产品特点,可以说是击中了运输人的需求痛点。

微信图片_20190530103551.jpg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介绍到,“福田奥铃洞悉市场的变化,不断推陈出新,第十届赛事已经成为中国轻卡行业持续进步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大赛的如期举办,为从业者提供了技术交流的平台,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汽车后市场的无限潜力。”

微信图片_20190530103554.jpg

  本届比赛以“实车、实路、实况”为原则,通过道路实况赛+场地操控赛还原城市配送全场景,来自江苏周边的10余支城市物流车队在苏州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运输人李晓军以1分35秒82的成绩获得了个人赛冠军,杨士远和乔拂晓分获二、三名。

  团体组比赛中,苏州金明运输有限公司获得的是搬家运输队冠军,车辆资源管理部刘晓魏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苏州金明运输有限公司拥有100余台轻卡,负责苏州城区的家电、散货等运输,参与本次比赛无疑会加强公司节能减排,实现降本增效。

微信图片_20190530103557.jpg

  产品为基 奥铃速运击中运输痛点

  轻卡是城市物流配送的主力,如何才能创造出一款用户需要的好车?奥铃给出的答案是“立足行业需求的痛点”。奥铃速运的上市,为长三角运输人带来了量身定做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530103601.jpg

  奥铃市场与商品规划部产品规划总监王竹青介绍道,奥铃速运在可靠性、舒适安全性、动力性和高效性上再度突破:整车可靠性提升60%,油耗降低10%,排放降低10%,整车运营效率提升10%,实现了全勤无忧、智能互联、安全舒适。

微信图片_20190530103604.jpg

  奥铃速运搭载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发动机B10寿命50万公里,采用轻量化设计,全铝变速箱换挡性能好,能够为运输人提供澎湃的动力。在保证承载的同时进行轻量化设计,整车采用了欧洲制造标准+顶级供应商体系,大面积轻量化材质和设计,整车质量得到了全面升级。

微信图片_20190530103614.jpg

  城市配送讲究的是高效之道,奥铃速运在城市配送运输中拥有高效快速的表现。车辆装配智能车载系统,可实现人、车、货、仓的透明化管理,实时掌握车辆运输情况,实现运营效率的突破提升,货箱配备了智能电子监控设置,实施监控货物状态,保证货物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530103621.jpg

  福田奥铃针对轻卡用户的需求痛点进行了准确的回应,倾力打造了快递行业专属车型,具有品质更高、响应更快、省油更强的产品核心竞争力,并通过新一届的奥铃勒芒比赛中所设置的各项环节进行了充分展示。接下来,“福田奥铃&福康杯”还将前往全国多个城市,根据使用场景,为各地的运输人提供一站式物流运输解决方案,更提供一个激情四射的比拼平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