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车辆好是致富的基础 选轩德准没错
文章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0日  
分享按钮

  今天听彭老板聊聊与轩德的故事。

  彭老板在常德汉寿县经营着一家拥有50余辆车的土石方工程运输公司,是常德地区渣土运输的代表企业之一。

微信图片_20190530101229.jpg

  从尝试用到放心用

  2013年,彭老板的土石方工程运输公司正式成立,经过几年精心的经营,成为了当地渣土运输的专业公司之一。对于渣土运输公司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运输工具(渣土车),在2018年年初,公司受运输环境、使用功能等需求影响,急需求一批中型渣土车产品,这时轩德进入了彭老板的视野,他们的“缘分”也就此开始了。

  “因为我们公司主要就是经营渣土车运输业务,一般都是以重型自卸车为主,所以在此次购买中型自卸车的选择上还是挺慎重的。当时公司调研市场上多个卡车品牌,从车辆的性能、配置、承载力、舒适性、价格等等方面进行了对比分析,最后选择了陕汽商用车这款性价比高的轩德渣土车。但是当时还是有些顾虑,就抱着尝试的心态购买了这批轩德渣土车产品。”

  从产品订购到产品投入使用,总共不到一个月时间,陕汽商用车高效的交付速度让彭老板竖起了大拇指。还有陕汽商用车的贴心服务也是给彭老板留下深刻印象,“基于我公司对中型自卸渣土车的了解不够全面的情况,陕汽商用车的经销商专门派人驻点公司对我公司的技术人员、业务司机进行详细产品知识以及使用的培训。刚买产品就能够提供驻厂服务,可以看出陕汽商用车对于终端用户体验的看重,而且这批车辆在投入使用很长时间,很少出现故障,很皮实耐用。同时,在平时的时间里,陕汽商用车还会开展一些上门服务的活动,对于车辆进行检查检修,也会为我们普及一些车辆保养以及车辆小故障的解决方法。这样的服务真的让我们这些用户感到温暖,赞!”彭老板说到。

  质量过硬 符合市场需求

  彭总说:“陕汽商用车这款车型能够满足我们公司的运输需求,车辆转向灵活、通过性好、后桥承载性强、驾驶室驾乘舒适......我公司的司机也都对这款车的性能赞誉有加。

微信图片_20190530101235.jpg

  高效服务 温情救援

  据彭老板回忆,“某个寒冷的一天,公司的司机李师傅在驾驶这款车进行作业中,突然车辆发生了故障,不能正常驾驶。随即李师傅赶紧给服务站发了消息(因为方便业务的开展关系,客户与服务站都互加微信),让他感到意外的是,消息刚一发出去,服务人员就回复了他信息,详细询问了车辆的情况后,马上派出维修人员赶赴现场,并亲切安慰着李师傅,让李师傅焦急的心情才得以平静,不一会儿,维修人员赶了过来,快速检查车辆,对其做了相应的处理,保证了李师傅车辆正常使用。”

  在交流时彭老板还告诉我们:“这些年公司越做越大,也使用过不同品牌的车辆,通过实际的使用也了解到哪家产品比较可靠,陕汽商用车的车辆品质真的是没话说,就一个字“牛”,所以选择陕汽商用车产品值得。”最后,我们祝愿彭老板的公司越做越大,财源滚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