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搬家生意别担心,交给东风多利卡城配运输专家来搞定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分享按钮

  前两天《焦点访谈》节目曝光的“蓝牌轻卡出厂超载”的问题,让不少轻卡用户陷入无奈,目前已有不少城市停止了轻卡上牌的业务。这件事也引起了不少搬家公司的恐慌,城配靠的就是这4.2米的蓝牌轻卡,这以后搬家生意岂不是更难做了?

  在这样一个蓝牌轻卡的“至暗时刻”,作为城配运输主力军的东风多利卡不得不站出来为卡友们吼一嗓子了:“蓝牌无忧,城配无忧”。东风轻卡能真真正正发挥蓝牌轻卡优势,车身小巧、灵活自由、进城方便、公告齐全,更有极佳的燃油经济性。

未命名1558945639.png

  part 1

未命名1558945647.png

  搬家本来就是一个苦力活,挣得也都是辛苦钱,所以对于燃油经济性更是格外看重。

  东风多利卡城配运输专家具有良好的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采用Bosch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实现精准喷射;搭载专利YC-Ⅱ燃烧室,燃烧充分,油耗低;电磁离合器,降低油耗5%,冬季可达8%以上,节油实力突出,工况油耗仅11L,较同级品牌节省1~1.5L/100Km,每年给用户至少节省5250元油费。

  part 2

未命名1558945654.png

  一个家长年累积的东西,搬一趟肯定是有点吃力,对于在城市中需要来回跑几趟的状况下,对运输效率,简单来说就是发动机的动力来说,是一种考验。

  东风多利卡城配运输专家搭载全柴、D28动力可选,最大扭矩320N·m。最高速可达110km/h,在保证高速平稳运行的基础上,具有“低速大扭”的性能特性,既能拉得动,还能跑得快。在运输距离不长的重载工况下,每天多跑一趟完全不是问题。

  part 3

未命名1558945661.png

  既然是针对搬家的需求,对于承载量的考量,更是重中之重。不过这对于东风多利卡城配运输专家来说只是它的看家本领罢了。

  总成方面,东风多利卡城配运输专家匹配188mm双层直通梁、万里扬双锥同步器全铝6档、搭载邦乐3T车桥,速比4.88,前桥允许载荷为1800KG,后桥允许载荷达2695KG,城配无忧。

  其实对于这次事件,卡友们大可不必惊慌,合理调整进城蓝牌轻卡总质量限值是大势所需,相信政府马上会出台相应政策来解决这个问题。不过,卡友们趁这段时间可以多多了解下东风轻卡,毕竟我们是真正的蓝牌无忧轻卡的代言人呐~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