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解放要装玉柴6K发动机?没错,是首配!
文章来源:玉柴联合动力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3日  
分享按钮

  解放要装玉柴了?

  是的,你没有听错!

  在最新的工信部320批新车公告公示,

  可以惊奇发现搭载玉柴6K发动机的解放牵引车。

微信图片_20190523133537.jpg

  通过公示页面信息,可以清晰看到,解放青汽竟然把玉柴的两款大排量13升、12升发动机都拿过来了。不装则已,一装惊人!这一装,打响了玉柴与青岛解放开启全新合作后重卡平台中的第一枪。

  wo wo !

微信图片_20190523133551.jpg

  据悉,此前该平台车型配装最大马力仅为500Ps。本次率先通过产品公告的解放牵引车,搭载玉柴联合动力YC6K13 520马力和YC6K12 460马力发动机,突破了该平台此前的马力局限,跻身于大马力牵引车行列。搭载的两款机型均为玉柴联合动力已量产的优势产品,拥有较大的保有量及良好的用户口碑。

  基于目前高效物流行业“轻量化”的需求趋势,玉柴联合动力针对发动机进行降重优化及整车适应性配套开发,实现配装YC6K12 460马力的解放整车自重低至8.2吨。同时,整车可满足多样化的配置需求,适用于标载、重载多种工况。

  国六未至,战火已燃。国六排放法规实施在即,玉柴联合动力抢抓最后机遇,以国五成熟柴油机型的配套破局,共同拓展产品线,培育市场,为国六全面实施奠定基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