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卡友说 | 地无三尺平,没有欧曼怎么行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7日  
分享按钮

  80后的肖师傅是地地道道的临汾人,从毕业开始就一直跟车,在经历考证、上路、独立驾驶等阶段以后,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卡车司机。

微信图片_20190517125453.jpg

  征服复杂路况有“法宝”

  临汾市历史悠久,是华夏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和黄河文明的摇篮,有“华夏第一都”之称。临汾市地形轮廓大体呈“凹”字型分布,四周环山,中间平川,全境分山地、丘陵、盆地三大地形为主,对于卡车司机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然而肖师傅却有着征服这复杂路况的“法宝”——欧曼EST超级重卡。

微信图片_20190517125500.jpg

  选车舒适最重要

  关于欧曼EST超级重卡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肖师傅是这样说的:“不常跑这边路线的人可能不知道,这车开起来经常是一路上坡下坡,如果车子的舒适性和性能差点的话,跑一趟下来你绝对受不了。不过我可不一样,我知道这地形复杂,所以特地买了一辆欧曼EST超级重卡,四气囊悬浮驾驶室,带腰托的8向阻尼可调节气囊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轻松应对各种颠簸路况。还有福田康明斯X12大扭矩发动机和福田采埃孚变速箱,传动效率高,爬什么坡都不在话下。”

微信图片_20190517125504.jpg

  安全当然必不可少

  面对复杂的路况,除了舒适性之外,考验的还有车辆的安全性。欧曼EST超级重卡采用iBrake2.0发动机辅助制动+ZF液力缓速器+ABS防抱死系统,关键时刻刹得住,不用担心刹车过热导致失灵。

微信图片_20190517125507.jpg

  在临汾千千万万的卡车司机当中,肖师傅只是其中的一个缩影,好在有欧曼EST超级重卡完美的解决了各类行驶途中遇到的问题,就算“山路十八弯”,也能轻松应对。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