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超级重卡京东物流定制款强势来袭 以更优TCO助力京东物流大通道发展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分享按钮

  2019年5月11日,福田戴姆勒汽车与京东物流举行“助力京东物流大通道发展 欧曼超级重卡供应链最优TCO计划”发布仪式。针对京东物流的运输场景,福田戴姆勒汽车链合康明斯、采埃孚组成超级供应链,为京东物流提供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开辟绿色服务通道,提高京东物流供应链效率,降低物流成本,以更优TCO促进京东物流大通道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513102442.jpg

【全体与会嘉宾】

  据了解,当前京东物流正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积极构建物流大通道,为中国消费者引进更多欧洲等地的优质商品。因此,货物在进入国门之后,为确保第一时间运送到消费者手中,需要高端物流运输装备持续提高运输配送的效率。比如针对从国外引进的新鲜优质水果,京东物流提出要在48小时内送到消费者手中,所以需要像欧曼EST超级重卡这样的运输装备,帮助实现在运输的时间和成本上进行压缩,把“新鲜”送到消费者手中。

  而对于快递快运用户来说,他们最关注的就是出勤率,人停车不能停是其最显著的特征。针对京东物流定制化产品需求,福田戴姆勒汽车市场与商品规划总监廖召全表示:“我们链合康明斯、采埃孚等先进供应链体系,为京东物流的快递运输装备打造超级供应链,从产品规划阶段就邀请京东物流全面参与,为客户提供全链条定制化服务。如,欧曼EST超级重卡搭载康明斯X12发动机和采埃孚变速箱组成超级动力链,确保整车具有更高的出勤率。”

微信图片_20190513102446.jpg

【福田戴姆勒汽车市场与商品规划总监廖召全介绍京东物流定制款欧曼超级重卡产品】

  此外,衡量快递快运车辆效率的一个重要标准是保养周期。欧曼EST超级重卡历经1000万公里高寒、高原、高温全工况极限验证与严苛的欧盟验证测试,整车160万公里无大修,发动机、车桥10万公里换油周期,20万公里变速箱保养换油周期,平均故障间隔里程达5万公里等优势,超高的品质不仅能为用户节省费用,而且节约了时间、提升了效率。

微信图片_20190513102449.jpg

【欧曼EST超级重卡】

  福田戴姆勒汽车从选车、购车、管车、养车、换车的全生命周期,从金融服务定制、车辆定制、车队管理定制、驾驶员培训等增值服务以及系统的定制化服务升级工程让京东物流的快递快运业务放心跑。甚至,福田戴姆勒汽车将根据京东物流每条线路的运输工况,实行一点一策专属服务解决案,覆盖京东物流全运输场景,尤其是解决维修不及时导致的运输效率下降等问题,确保车辆的出勤率。

  为京东物流提供定制化产品,不仅意味着福田戴姆勒汽车与京东物流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更是福田汽车集团与京东物流在战略合作方面的进一步落地。2018年,福田汽车与京东物流签订战略合作,并成功交付116台欧曼9.6米厢式货车及及部分欧马可物流车。2019年1月,双方再次签订320台采购合同,每一次的合作不仅是新的里程碑,更促进双方发展行稳致远。

微信图片_20190513102453.jpg

微信图片_20190513102456.jpg

【之前交付京东物流的欧曼重卡】

  未来,福田汽车、福田戴姆勒汽车与京东物流将不断深入的合作关系相互赋能,持续提升物流运输效率,推动物流业发展降本增效,以高质量的发展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物流的硬实力。

微信图片_20190513102500.jpg

【助力京东物流大通道发展 欧曼超级重卡供应链最优TCO计划发布】

微信图片_20190513102503.jpg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战略客户分公司总经理王维与客户代表进行首批交车仪式】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