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西区域再传佳绩 28辆轩德6系8×4自卸成功交付
文章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分享按钮

  2019年5月9日,28台轩德轻量化王者自卸车批量交车仪式在铜川市耀州区隆重举行。大荔县昌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铜川诚信汽车服务站站长、铜川市众邦煤业运销有限公司、配套厂商以及新老用户朋友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未命名1557713221.jpg

  在各地高压治超的态势下,轩德6系8×4自卸车以自重轻、油耗低得到客户的青睐。整车搭载节油版发动机,车身用料均采用高强度板材为车辆“减肥”,让用户不仅仅省油、省钱,更可以多拉、多挣。驾驶室采用“龙骨式”框架结构,四点悬浮结构加上气囊座椅,降低驾驶室的颠簸,使得驾乘更加舒适。并且驾驶室空间大,适合不同身材驾驶员;操控与控制环绕在驾驶员周围,完全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操作方便,有效降低驾驶疲劳,全力保证司机的驾驶舒适性。

未命名1557713231.jpg

  会上,陕西办事处主任对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陕汽商用车的用户朋友表示真诚的感谢,陕西区域一季度业绩能取得良好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和信任。同时,也向参会人员详细地介绍了陕汽商用车发展历程、轩德自卸车产品,适合客户的产品才是好产品,陕汽商用车就是从客户需求出发,致力为客户提供更适合、更精准的产品,助力客户的财富之路。

  “心”服务是陕汽商用车为用户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经理为现场客户介绍了售后服务保障政策,并就用车须知、养车常识也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同时,服务人员也向客户进行后期服务保障的承诺,现场获得了阵阵掌声。

未命名1557713241.jpg

  随后,陕西办主任向铜川市众邦煤业运销有限公司总经理交付象征财富的金钥匙,现场欢呼一片。最后活动在大家的合影中完美落幕。

  通过本次交车仪式的举办,为轩德自卸车在西安周边区域成功的开辟了新的市场,也为后期销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客户的信任是陕汽商用车不竭的动力源泉,陕汽商用车将不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以更大的决心、勇气和智慧,为客户创造更卓越的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