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老司机点燃第五季东风天龙卡车司机驾驶员大赛激情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分享按钮

  谁说见面不如怀念?中国的老司机表示,有一场赛事每年都想来一遍! 5月10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十堰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承办,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的第五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简称“天龙哥大赛”)首场赛事在石家庄正定东风汽车销售公司开赛。

图片1.jpg

图片2.jpg

  开赛仪式上,选手们登台重温“卡车司机宣言”,天龙哥代表陈栋领读宣言,倡导文明行车。选择东风商用车中重卡的客户进行了交车仪式,现场交付25台东风天龙,为东风商用车的可靠品质点赞。

图片3.jpg

图片4.jpg

  正定有着悠久的历史,是商用车行业的重要市场,东风商用车可靠的商品和服务赢得了正定客户的信赖。2019年,正定东风汽车销售技术有限公司以优质的商品和服务为客户带来全方位的物流解决方案,1-4月销量创下历史新高,开赛仪式上,就一举拿下45个订单。此次在正定举行的首场比赛,吸引了优秀的驾驶员纷纷参赛,40多位卡车高手齐聚,反向直角倒车、定点停车、精准停车,项目间腾转挪移、大显身手。经过4小时的鏖战,最终,路国跃、侯云、卞跃平抢占鳌头,拿下本场赛事的前三名,分别获得1500元,1000元,500元的奖金并成功晋级半决赛。

图片5.jpg

图片6.jpg

  作为国内商用车行业参赛人数最多,涉及地区最广、比赛项目最专业、考核最全面、奖品最具吸引力的“史上最强卡车驾驶员大赛”,东风天龙哥大赛自2014年开启至今已成功举办4届,累计2万余名卡车驾驶员参与比赛,超过6万名卡友到现场观摩。

图片7.jpg

  今年的大赛晋级模式:5月1日-6月30日为初赛阶段,7月1日-9月10日为半决赛阶段;初赛和半决赛将采用理论测试+场地实车技能赛的形式,每场比赛的前三名可晋级下一轮并获得现金奖励;9月23-27日,总决赛,将采用更贴合实际运营的理论笔试+节油路试赛+场地实车技能赛开展,总决赛的冠亚季军则可获得价值百万的终极大奖。

图片8.jpg

  第五季天龙哥大赛为响应广大卡友的热烈需求,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初赛场次扩展到200场以上,半决赛由往季10场拓展为22场;参赛范围不仅覆盖全国,且面向中国所有卡车驾驶员开放,东风品牌和其他品牌驾驶员均可参加!

图片9.jpg

  5年来,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不断创新升级,为卡友提供展示和自我价值提升的平台,给3000万卡车司机持续的关爱,更驱动了中国卡车文化的发展、传递了卡车正能量。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谋志说:“我们的赛事平台越做越大,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广,范围已扩展到整个卡车群体,这正是东风商用车所希望看到的和收获的;我们希望将东风的文化理念和价值观更广泛传播,号召卡车司机自立自强、提升自我价值,赢得更多社会尊严和人生收获。”

图片10.jpg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徒说:“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的代表,希望以可靠的商品、可靠的运营、可靠的服务不断提升运输服务技能与服务水平,为中国卡车驾驶员的梦想助力,共同创造道路运输从业者的美好生活。”

图片11.jpg

  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战火重燃,只是开始,谁能拔得头筹、笑到最后,都还未知。想要参加比赛的老司机们,抓住机会,速速去当地经销商处报名,或扫码线上报名。

图片12.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