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河北卡友一看见解放LNG,直接抢定220台!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8日  
分享按钮

WX20190508-151425@2x.jpg

百余位解放卡友齐聚,就为了感受一汽解放新J6P 6×4 LNG牵引车的非凡魅。

相信 解放的实力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京津冀商代处品系经理张行先生在品鉴会上表示:2019年,解放营销体系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目标为导向,以满意为标准的营销理念,加速营销创新,强优补短,一季度一汽解放中重卡销售91907辆,漂亮拿下首季开门红,在行业中一路高歌,彰显了解放在商用车行业中不可撼动的王者地位。同时一季度京津冀区域J6销量破万,以同比20%的增长创造了解放单基地、单区域销量破万的用时记录,更加体现了咱们京津冀区域的硬实力。

WX20190508-151446@2x.jpg

相信 过硬的品质

活动现场专业讲师通过幽默风趣的方式为用户讲解一汽解放新J6P 6×4 LNG牵引车的优势和性能,让用户对解放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超大力度的购车政策,优惠的价格,让现场订车场面一度火爆。

相信 用户的选择

活动现场解放还为来宾准备了丰富的互动游戏、惊喜的抽奖环节以及精彩的节目表演。让“卡哥”、“卡嫂”们不仅能一饱眼福,还收获了自己心仪的奖品。

WX20190508-151502@2x.jpg

同时现场还邀请了邯郸区域解放忠实用户上台讲述了自己对解放卡车的忠爱与信任。随后,张行经理与邯郸市联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杨先生一同为解放忠实用户颁发象征财富的金钥匙及精美礼品。

WX20190508-151521@2x.jpg

最终,品鉴会以220的成交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此次品鉴会让解放用户更深入的认识到一汽解放新J6P 6×4 LNG牵引车的非凡魅力以及卓越品质,我们坚信,一汽解放新J6P 6×4 LNG牵引车一定会受到用户的喜爱,带领卡友们创造新的财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