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田时代二季度要销5.9万台 完成年度计划51%
文章来源:福田汽车新时代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6日  
分享按钮

  5月5日,时代事业部2019年第二季度管理工作会在瑞沃工厂福田厅举行,时代事业部助理高级经理及以上干部、业务经理(副经理)、专业技术人员、业务骨干、先进个人家属代表等共计800余人参加了会议。时代事业部运营副总裁袁建军主持会议。

未命名1557109669.png

  会上,时代事业部总裁王术海作了题为《乘势再发力 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报告。《报告》对福田汽车一季度经营管理大会精神及相关战略部署进行了详细宣贯。同时重点对旺季生产中各价值链运行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分析,为二季度及后续发展积蓄力量。

未命名1557109677.png

  《报告》要求,二季度,时代业务将进一步贯彻集团季度管理大会相关举措,实现二季度销售5.9万台的目标,完成年度计划51%,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超过半。

  一是开展基于不同细分市场的客户使用场景的深度研究工作,提升产品需求研究与定义能力。

  二是加快推进新重产品开发,确保按时投放,提升产品竞争力。

  三是加强新重产品推广,强化网络开发与培育,进一步提升用户对时代品牌的认可度与美誉度。

  四是实施质量一把手工程,迅速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并借助质量信息系统,强化供应商质量绩效管理。

  五是进一步梳理供应商体系,加快SQE队伍建设与转型,搭建高性价比、竞争力强的供应商体系。

  六是聚焦质量与效率、多措并举、推动制造过程保证能力提升。

  七是全面强化工艺开发、生产启动、工艺信息化开发、工艺改进、成本管理等方面的能力建设,实现制造平台的全面升级。

  八是深化绩效与激励机制创新,激发员工活力,培养员工的经营意识,让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未命名1557109685.png

  此外,《报告》对管理干部及专家人才的后续培养与激励进行了详细阐释。管理干部是关键少数,强化管理干部队伍的建设是企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事业部将结合新时代对管理干部的要求,进一步优化干部的考评管理体系,实施量化管理,科学公正地评价干部的管理能力。通过年度考评结果应用、任职期满考评、关键典型事件等多种考评手段,加大不胜岗干部的优化淘汰力度,并为优秀干部、后备梯队人员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同时,事业部将持续拓宽专家人才的职业发展通道,为专家人才提供发展平台,引导大家成为各个业务领域的业务专家及骨干,成为事业部下一步发展的中坚力量。

  2019年是时代业务战略转型和业务突破的关键一年,全体干部员工必须坚定战略自信,抢抓战略机遇,尤其是管理干部必须以身作则,带领广大职工勇往直前,敢于作为,将2019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圆满完成季度绩增计划的各项目标,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超过半”。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