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王老板的欧曼情结: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品质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6日  
分享按钮

  或许,当你听到超级帅气的外观、欧洲重卡技术、全车盘刹、采埃孚自动变速箱、超级卡车这一类词汇时,首先想到的就是进口车。

  实则不然,高端并非进口车的专属称号,欧曼已经在国内重卡界掀起了一股超级重卡热潮,今天的主角,王老板就是这股热潮中的一份子。

微信图片_20190506095142.jpg

  始于颜值

  王老板和欧曼超级重卡的情结始于一见钟情。他说:“现在跑车的路上,遇到的欧曼EST超级重卡是越来越多,只看外观我就很喜欢,高端大气上档次。后来要换车的时候,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欧曼超级重卡,到了4S店体验实车之后,超大的空间,电动门窗,天窗,中控锁,电动后视镜,四气囊悬置,让驾驶变得简单舒服,这就让我更坚定了要拥有它的想法。”

微信图片_20190506095146.jpg

  陷于才华

  “欧曼EST超级重卡匹配的是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与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不仅动力强劲、速度快,而且油耗更低。并且拥有20万公里的超长保养周期,减少保养次数,既省钱又大大提高了车辆的出勤率。另外,欧曼EST超级重卡配备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防撞紧急制动系统、ABS、TPM胎压监测,安全又多了一层保障,让我路上行车更安心。”说起欧曼超级重卡,王老板打开了话匣子,将这款车的性能一股脑儿的全倒了出来。

微信图片_20190506095149.jpg

  忠于品质

  王老板说:“我身边很多开欧曼的朋友和我讲,欧曼重卡的品质绝对有保证,而且欧曼EST超级重卡还通过了严苛的欧洲测试,整车160万公里无大修,超级动力链2年内不开缸、不开箱。除此之外,欧曼‘量身定制 畅行无忧’8大定制服务,从买车、用车、修车、换车全流程各个环节都全方位地提供定制服务,保障都有了,我们用车就更放心。”

  最后,王老板表示,欧曼EST超级重卡不仅外观时尚,在节油、售后等方面都很替我们卡友考虑,以后换车、买车就选欧曼绝对错不了。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