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请注意!陕汽国六特种车已上线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5日  
分享按钮

微信图片_20190505104343.jpg

微信图片_20190505104346.jpg

微信图片_20190505104349.jpg

  底盘优势

  军工品质 精益求精

  陕汽德龙专用底盘采用先进的制造设备及军工级生产流程,产品从设计、生产加工、装配工艺、质量管控、试验验证到产品释放均达到欧洲同步水平。陕汽德龙驾驶室采用了独特的骨架型结构,全系通过欧洲ECE-R29碰撞试验,驾乘感觉和安全性非其他车辆可比;拥有国际知名的潍柴和康明斯系列发动机,法士特、伊顿变速箱和汉德车桥等黄金产业链组合,其动力性和可靠性更有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505104352.jpg

  专属定制 便于改装

  陕汽德龙底盘可塑性强,提供各种随时可用的上装接口,与上装实现无缝链接,完全满足各种改装需求;拥有发动机区里功能,可选装变速箱后取力器QH50与QH70取力器;深刻解读法规:四开门驾驶室消防车,可满足主站消防车的驾乘需求;油田车整车线束科学布置,提高底盘附件离地间隙,满足恶劣工况下的通过性。

  集中国专用车厂商优势资源,发起成立中国汽车行业重型专用车联盟,建立主机厂和改装厂大范围,深层次战略合作,从底盘到上装的产业链正式形成,囊括用户价值每个细节。

  驾驶室

  超级舒适

  四点悬浮式驾驶室悬置+横向减震器+带阻尼调节的豪华气囊座椅+驾驶室布局、按键等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

微信图片_20190505104356.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