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剧透“复兴者联盟” 幕后英雄福田奥铃将一带一路春风输入千家万户
文章来源: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8日  
分享按钮

  2019年4月27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作为“一带一路”框架下最高规格的国际合作平台,本届盛会集众智、汇众力,将“一带一路”建设从“大写意”带入精谨细腻的“工笔画”时代,这部恢弘的“复兴者联盟”巨著承载了众多国家国民经济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

【福田汽车与正大集团“一带一路”倡议合作签约仪式】

  物流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动脉系统,在“一带一路”建设的经济带动下迎来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肩负着将“一带一路”倡议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惠及到千家万户的社会使命。作为物流运输的主力部队——轻卡也将乘着“一带一路”春风,在蕴含着众多机遇与挑战的物流走廊里奔驰。福田汽车作为中国双自主品牌、中国商用车的翘楚,从2017年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提供服务保障用车,到本次论坛与泰国正大集团举办“一带一路”倡议合作签约,打造了“一带一路”峰会上的中国名片,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福田力量”。而作为福田汽车的轻卡主体业务——福田奥铃,多年来精耕细作,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进行紧密的合作往来。“一带一路”倡议框架内的重点项目中欧班列的滚滚车轮,既为德国企业带去了“中国机遇”,也为中国企业带来了“德国技术”,福田奥铃全新换代的M4平台产品就是由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智能示范工厂打造。福田奥铃链合全球领先科技,以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水平引领中国轻卡升级换代,助力我国物流行业高效发展,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一带一路”建设成果发来贺电。

  奥铃轻卡作为国民基础生活运输保障中的重要角色,从曾经的“一代经典“,到如今的”一路领军“,十四年来始终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砥砺前行,不断创新突破,与时俱进。面对今天“物流模式场景化、客户需求细分化”的行业特点进行品牌再定位,开启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的新征程。在全新的定位下,福田奥铃围绕市场和客户使用场景将旗下三大子品牌进行精准定义,形成了“轻拉快跑,城配明星”——专注城市多点配送的奥铃速运;“高效可靠,赢在TCO”——专注城际城郊高效物流的奥铃CTS超越版;以及“高速重载,全新换代”——专注城乡物流的奥铃新捷运。以此三大产品线为基础,以全价值链“研发、采购、制造、质量、营销、服务、品牌、人才”八大领军工程为支撑,打造“应用场景最全、产品线最宽、细分市场最专”的“支线+城配”全场景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开辟了中国轻卡品牌全场景覆盖的先河。

  目前,近80万辆奥铃轻卡已奔驰在人们通往幸福生活的康庄大道上,为国民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为丝路梦想注入不竭动力源泉。习近平总书记在本届高峰论坛讲话中提到:“我们坚信,一个更加开放的中国,将同世界形成更加良性的互动,带来更加进步和繁荣的中国和世界。”而在中国轻卡行业,我们也坚信,一个有决心致力于中国轻卡领军品牌且始终以实现客户价值为己任的福田奥铃,必将以其更高、更快、更强的品牌精神及全球领先的科技实力,助力中国轻卡行业创新升级,推动中国物流高质量发展,成就人民幸福生活。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