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这五大亮点让红岩坑口自卸车广受好评!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8日  
分享按钮

  红岩金刚坑口自卸车继承了上汽红岩的强者血统,动力强劲、皮实耐用、舒适领先、承载性强、转向灵活,是卡友们坑口作业的不二之选。

  坑口作业哪家强?红岩自卸挺胸膛!

640.webp.jpg

  动力强劲

  强劲发动机+12挡变速箱+大速扭矩驱动桥

  坑口作业可离不了强劲动力。红岩金刚坑口自卸车搭载上汽动力强劲动力电喷发动机,12挡斜齿变速箱,FPT 55000N.m超强双级后桥,排量大、扭矩大、转速低。标配JACOB先进发动机制动系统,发动机ECU控制,先进的缸内制动技术使得制动效率高达75%。

  皮实耐用

  全钢结构驾驶室+后稳定杆+粗壮回形悬架结构

  恶劣的坑口作业环境对于坑口自卸车的耐用性提出了超高的要求,红岩金刚坑口自卸车标配后稳定杆设计,大前桥采用粗壮回形悬架结构,驾驶室采用全钢结构,整体冲压,高精度焊接,密封性好,皮实耐用。

640.webp (1).jpg

  舒适领先

  舒适体验+操作便利+顶级质感

  常言道“好马配好鞍”,老司机搭配舒适驾驶室才能爽翻天。红岩金刚坑口自卸车标配空气座椅,驾驶员侧设有休息脚踏,油门踏板角度利于驾驶员轻松踩油门,扶手覆盖柔软发泡层,温暖舒适,拒绝疲劳。

  驾驶室内收纳空间提升使用便利性,让驾驶室内物品摆放井然有序,“有规有矩”;储物开关悄悄“隐形”;主驾驶室侧门上方的挂物扶手,不仅看起来美观,还可以在有需要时挂上闲置物品,实用性也很棒呢。

  驾驶室收放机边框增添装饰条,打造充满品质感与美感的视觉享受;卧铺侧设有USB接口灯,卧铺灯和驾驶室顶灯不仅造型美观,而且节能环保;集成遥控钥匙科技感十足,质感美感完美呈现。

  承载性强

  前桥+车架+悬架+钢圈

  坑口作业对坑口自卸车的承载力要求甚大。红岩金刚坑口自卸车搭载9.5吨级加强型前桥、8.5加强型钢圈,使用全新超强抗扭“回”形平衡轴、通过性更高,标配后稳定杆提高车辆稳定性,防止车辆侧翻,承载力超强。

  转向灵活

  独创回形平衡轴

  平衡轴悬架,是自卸车在非公路状态下运行时的一个易损坏件,上汽红岩为了适应工况需求,降低客户使用成本,创新开发了一种抗扭曲损坏能力较强的悬架。该悬架在原斯太尔悬架“门”字形结构基础上,增加了横拉杆,变成“回”字形结构,大大增强了抗扭曲能力和可靠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